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素颜饼脸能行么 偷师女星心机自拍法

2014-07-17 06:29: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有了自拍之后,女星们就成了它的忠实拥护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的自拍功力也是愈加成熟和高段。素颜?零ps?那都是说给别人听的!拍得美才是终极以及唯一目的。不过不用气馁,学几招,你也能拍出绝美自拍哦!

  高圆圆:清新系

  白皙底妆+粉嫩美唇+绝世美景

高圆圆

  白皙的皮肤,微微粉嫩的双颊,被风吹得稍显凌乱和慵懒的秀发,靓丽的荧光粉色唇膏,微微一笑,本身就是一抹亮丽的风景了,更要命的是,后面还有一大片美好的薰衣草田!美人+美景,你还有抵抗力么?

  范冰冰:美艳系

  魅力电眼+立体小v脸+完美合照者

范冰冰与蜘蛛亲密接触
范冰冰与张钧甯亲密合影

  以范爷的气场,无论跟谁合照,都不用怕被抢走风头。秒杀合照者的方式多种多样。自己美才是真的美!首先,完美的妆容和发型当然是关键。即使是想伪装素颜,也别忘了画个完美的裸妆。切忌傻傻的素颜出镜!其次,嘟嘴是1秒钟变v脸的标准表情。卖萌+瘦脸完美兼顾!

  王菲:艺术系

  露齿笑+迷人光线+无龄美肌

王菲美丽自拍

  天后的保养也绝对是天后级别的哦!即使是真的素颜自拍也全无压力的好皮肤也不是人人都有的。完美素颜加上洁白整齐的牙齿,是自然系自拍的必备要素。如果你还想来点不一样的感觉,那就要学会利用光线和特殊效果。艺术感就是这么拍出来的!

  杨幂:甜美系

  45度俯拍+完美侧颜+粗眉大眼

俯拍+微笑是杨幂自拍必杀技
美貌侧颜

  杨幂是甜美系自拍的拥护者之一。45度角俯拍,显得脸型又小又精致。微微抿起来的嘴,浅浅的微笑更显可爱和甜美。此外,粗眉妆容加上会说话的大眼睛是甜美系MM的必杀技哦!好妆容绝对会给自拍加分!

  小s:搞怪系

  完美素颜+极尽能事的搞怪本领

小s的搞怪自拍
浴帽自拍

  说实话,如果没有美肤,小s的搞怪系自拍绝对不敢轻易尝试!但搞怪自拍的终极目的自然是搞怪和赚眼球,美丑早已置之度外。

文章关键词: 女星自拍 自拍 女星素颜 高圆圆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