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社交女王吸睛高招 美甲配靓包细节制胜

2014-07-22 07:49:18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读:社交场合除了完美的妆发,指尖细节也是非常重要的。包包和指甲其实是非常亲近的邻居,动人指甲同心爱包包相互呼应的时代来临了,手的外观基本无法改变,唯一可以用来表达的,就是指甲油的颜色了。

Kenzo“大眼睛”元素(图片来自WENN/CFP)

  既然要和手包相搭配,那么从手包的流行趋势来考量搭配颜色的方向总不会错。一个是走的与颜色相配合的路线,而另一条就是走的撞色的路线了。将它们完美搭配,细节见品味! 

  Kenzo“大眼睛”元素

  多变的几何色块、再拼贴、涂鸦、条纹,这些波普特色的图案无处不在,甚至延伸到了美甲上。打破常规的黑白配,更多丰富、鲜艳的色彩,更多新颖、多变的组合全新演绎潮流波普风。几何的曲线mix圆点,横竖交替,融入Kenzo“大眼睛”元素的美甲时髦指数爆棚!

黑色简单却出彩(图片来自WENN/CFP)

  黑色简单却出彩

  如果你觉得以往的美甲都太过炫目,那么简单的黑色美甲搭配华丽感的手包则会让人眼前一亮。低调的色调中透露出优雅的味道!其实也就是一个简单的对比法。其它地方都很耀眼了,指尖压一压色,可以让人显得更沉稳。

经典红黑配(图片来自WENN/CFP)
经典红黑配(图片来自WENN/CFP)

  经典红黑配

  红与黑的经典搭配无论何时都很抢眼,黑色手包的加入更增添了整体的神秘和性感。虽然有无数种指甲油的颜色可以选择,但是热烈的大红色仍然是经典中的经典。将魅惑女人性感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胡萝卜色”指尖甜蜜(图片来自WENN/CFP)
“胡萝卜色”指尖甜蜜(图片来自WENN/CFP)

  “胡萝卜色”指尖甜蜜

  “胡萝卜色”将热力四射的活力,蔓延到了时尚的每一个角落。这个色彩与橙色不同之处在于多了柔和的黄色调,将橙色的耀眼变得柔和,所以在手包的搭配上也变得选择面更广,甜蜜的女性色彩稳坐流行指向标。

万能美甲色(图片来自WENN/CFP)
万能美甲色(图片来自WENN/CFP)

  万能美甲色

  大部分偏黄肤色的人,比较不适合贝壳和珠光质地,因为反光会让指节颜色显脏,太粉红的色彩则会显黄。略具透明感的米色、浅肤色或果冻色属于不挑肤色的万能美甲色。无论是搭配素色还是颜色比较夸张的手包都不会出错。

  其实,想要漂亮的指甲和手包和谐相处,还是看你想要什么样的效果。如果要低调点的,那么一个色系路线就最保险,又不怕出错。如果想要更加特别一点吸引大家的视线的,尽管大胆地尝试下指甲和包包的撞色效果吧!

文章关键词: 美甲 美甲配包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