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皮上的风景线 7款夏季幻彩眼影

2014-07-22 17:18: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夏给人色彩斑斓的印象,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全新的眼妆色彩,让你在这个季节绽放个性迷人光彩。(来源:瑞丽网)

春夏眼影春夏眼影

  春夏给人色彩斑斓的印象,借着光线和环境的千变万化,眼妆也可以随着心情随意变换,在这里,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全新的眼妆色彩,让你在这个季节绽放个性迷人光彩。

Chanel 4色眼影盘#Tissé CambonChanel 4色眼影盘#Tissé Cambon

  1. Chanel 4色眼影盘#Tissé Cambon

  Chanel最新推出的4色眼影盘#TisséCambon色,灵感来自Chanel斜纹软呢,包含4种不同色彩。齐全的色系打造出多彩变幻效果:闪耀光芒与柔和哑光相互映衬,塑造鲜明对比效果。质地细致、易于推匀,在眼皮处不会产生折痕。可尝试不同的颜色组合,创造多种不同的妆效。选择相邻的颜色搭配使用,彩妆效果更完美。

Dior 5色眼影盘限量版Dior 5色眼影盘限量版

  2. Dior 5色眼影盘限量版# 564 Sundeck, 6.50 (4.28起售)

  将沙金色和泥土棕融合在一起,Dior将太阳光的不同色彩置于你的眼皮之上,这是今年春夏最大的眼影趋势。

3. Clarins娇韵诗Colours of Brazil 色彩四重奏&眼线眼影盘 Clarins娇韵诗Colours of Brazil 色彩四重奏&眼线眼影盘

  3. Clarins娇韵诗Colours of Brazil 色彩四重奏&眼线眼影盘,4.50 (4.27起售)

  吸睛金色系!4种米色闪耀眼影盒,两个珠光和两个哑光,蓝色眼线膏为您打造夏季眼影新视觉。高浓缩矿物颜料,不易脱妆,使用后带来浓淡不一的长效妆容。

4. Givenchy纪梵希 Le Prisme Eyeshadow Quartet四色眼影# Rose AttractionGivenchy纪梵希 Le Prisme Eyeshadow Quartet四色眼影# Rose Attraction

  4. Givenchy纪梵希 Le Prisme Eyeshadow Quartet四色眼影# Rose Attraction

  纪梵希限量眼影中4种粉色调,包括明亮的粉色、糖粉、橙色和灰褐色四种。四色别致时尚眼影,带出全面个性化妆容,适合任何心情及场合。质地光滑,打造活力丝质眼妆。

5. Tom Ford 腮红眼影盘Tom Ford 腮红眼影盘

  5. Tom Ford 腮红眼影盘

  这是来自瑞士军刀的系列彩妆盘,完全采用了磨砂和珠光色彩,让眼妆潮味十足。同时还可以当做腮红涂抹于颧骨,或者可以以古铜色扫于面部。

6.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Ombres à Paupières 裸色眼影盘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Ombres à Paupières 裸色眼影盘

  6.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Ombres à Paupières 裸色眼影盘

  灵感来自太阳烤出来的白色沙滩,雅诗兰黛全新限量版眼影盘分成两个部分,5个哑光色调,从乳白色、米色到深褐色,3个珠光色调,包括白色、金色和灰褐色。

7. Yves Saint Laurent全新COUTURE PALETTE眼影盒Yves Saint Laurent全新COUTURE PALETTE眼影盒

  7. Yves Saint Laurent全新COUTURE PALETTE眼影盒

  提供5种互补眼影色调,打造数之不尽的眼妆组合。高逼真度的配方令眼影粉於眼盖位置形成均匀浓密的色彩薄纱。眼妆的妆效选择丰富,不论是哑亮或金属,浓郁或透明,都充满着无限可能。出

文章关键词: 眼影 彩妆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