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蒋欣示范 最in淡橘眼妆撑起气场

2014-07-22 17:46: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眼妆的好坏决定着妆容的成败,而对于职场新人来说,眼妆更是让她们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那么怎样画眼妆呢。今天小编就特别为职场人士准备了一款淡橘色眼妆,不仅能衬托出好肤色,还能让人充满活力哦。速来围观吧。(来源:爱美网)

眼妆蒋欣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眼妆的好坏决定着妆容的成败,而对于职场新人来说,眼妆更是让她们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那么怎样画眼妆呢?今天小编就特别为职场人士准备了一款淡橘色眼妆,不仅能衬托出好肤色,还能让人充满活力哦!速来围观吧!

淡橘色眼妆淡橘色眼妆

  对于职场新人来说,眼妆更是让她们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小编就特别为职场新人准备了一款淡橘色眼妆,不仅能衬托出好肤色,还能让人充满活力哦!让你自信百倍!动力十足!

STEP1STEP1

  STEP1:选用清爽粉底液,使用质地清爽的粉底液来进行脸部的打底工作,把粉底液薄薄涂于全脸,这里我们应该注意在T字地带不需要使用太多粉量。用指腹沾取粉底液,这里主要是针对两颊部位,我们再次的按压上较多的粉量,采用分区上妆手法,这样子才会让我们底妆更加的服帖。

STEP2STEP2

  STEP2:画眼妆的时候也是需要打底的哦!用眼影刷沾取淡橘色的眼影,以半圆的范围涂抹在眼窝,轻轻地均匀晕染,越接近眉毛的位置越清淡,提升眼部的质感。再使用橘色眼影,可以比眼窝位置的颜色深一号色,用眼影刷沾取后涂抹下眼睑的眼尾三分之一位置,加深眼部的轮廓感,深邃美眸也就出来了!

STEP3STEP3

  STEP3:尾端睫毛需要夹翘,因为眼尾睫毛和沿线是最容易晕染,因此对于这些地方,我们需要将睫毛夹以侧面角度夹出卷翘感,这个做法也可以让我们的眼妆更加干净。在睫毛膏方面,我们需要选用防晕染睫毛膏,使用前之前记住一定要将多余睫毛膏刮留于瓶口,要不然过量的睫毛膏可是会很容易让上下睫毛粘结在一起的哦,而且还会让你的眼皮也遭殃呢。

STEP4STEP4

  STEP4:使用浅橘色的眼影涂抹在下眼睑位置,与眼尾的橘色自然融合,眼部的层次感就出来了哦!最后还可以使用睫毛膏轻轻地将睫毛刷一次,打造浓密美睫!这样,这款淡橘色眼妆就完成了哦!很显肤色吧!

STEP5STEP5

  STEP5:在笑肌刷打上腮红,在这个步骤,我们为了平衡妆感,在两颊的笑肌上直接打平的刷上略带珠光的粉色腮红,这个做法能够让粉雾底妆不会失去亮泽。

STEP6STEP6

  STEP6:唇蜜提升水亮感,最后一个步骤,我们使用偏橘色的,并且是含有珠光的唇蜜均匀的擦拭在上下双唇,这个做法能够帮助你提升你那整体妆容的水亮感。

文章关键词: 职场妆 蒋欣 橘色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