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arl Lagerfeld宠物猫成Shu Uemura品牌广告代言“人”

2014-07-22 18:52:09 来源:观潮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Karl Lagerfeld的宠物猫Choupette将成为日本美容品牌Shu Uemura的代言人,为品牌拍摄节日系列广告。该系列预计在秋季上市,命名为Shupetteby 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Karl Lagerfeld与宠物猫Choupette

  Karl Lagerfeld早在2012年就和Shu Uemura合作过一个假日系列,在400多个Shu Uemura店铺出售,当时的系列以卡通形象为代言人,名为Mon Shu。

  有媒体猜测Shupette系列将推出假睫毛,通过Choupette打出广告语,以期望能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一股热潮。的确,@ChoupettesDiary的Twitter账号目前有37000多个追随粉丝,Choupette的介绍词为“我是一只著名的爱美猫,从不在地板上用餐,我的女佣会照顾我所有的需求,我备受宠爱。”

  模特BaptisteGiabiconi 2011年圣诞时拜托Karl Lagerfeld帮她照顾宠物猫,Karl Lagerfeld先生爱上了这只猫,就将它占为己有了。

  现在先让我们回顾一下2012年Karl Lagerfeld×Shu Uemura的跨界作品:

 

文章关键词: Karl Lagerfeld Shu Uemura 植村秀 跨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