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嫁人了也要嫩嫩哒 周迅少女系粉妆教学

2014-07-22 21:15: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在这个女星纷纷“婚”了的季节,又一枚女神加入了结婚行列,她就是爱情大过天、率性而为的周迅。拥有精灵气质的周迅,一向喜爱清爽自然的淡妆,而在爱情滋润下的她,妆容更添粉嫩少女气息!如何打造这样一款减龄嫩妆?快看李云涛[微博]为你支招!

李云涛老师

  周迅妆容解析:

周迅

  完美打造苹果肌和清爽自然嘟嘟唇是此款少女系妆容的重点。腮红两颊多道光,仿佛脸的内部充气装置,如果怕光泽拿捏不好可以选择液状腮红最适合,“八”字打亮让光均匀,在笑肌上缘,用高光写一个“八”,若是粉状打亮的话就压放在腮红后带有微珠光腮红,叠在高光处,范围再大一点,就能让膨起处更明显。

  唇膏质地不浓稠,刻意不用唇刷,不框出唇型就能感觉更嘟,再从唇中叠上唇蜜制造水水多汁感。一碰唇化开成蜜的最好,唇膏步骤不能省,但质地不要选太稠的,不然会让唇有沉重感。

文章关键词: 明星美妆 周迅 李云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