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立即美白彩妆术 玫粉妆容柔媚也可爱

2014-07-23 16:32: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亚洲女性而言肤色偏黄一直很让人头疼,接下来就由小编告诉你怎样利用彩妆立即让肤色提亮两个色阶吧!(来源:爱美网)

显白妆容显白妆容

  皮肤底子偏白的美女在妆容颜色的选择上面会更加广泛一些,那些天生黄皮肤、黑皮肤的MM一心想白一点,更白一点,但是基因决定我们皮肤没办法达到欧美人种的象牙肤色,不过也不要太过沮丧,通过掌握不同妆容的画法也可以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玫瑰粉色玫瑰粉色

  玫瑰粉色是肤色显白的大功臣,一直受到各大彩妆品牌的追捧,但是如此亮丽的色彩很容易一下手就显得妆感太重,在日常生活中过于突兀。不过,只要通过合适的搭配就能让玫粉轻松融入日常风,成为约会逛街的杀手锏。

显气色显气色

  要想掌握好玫粉色调的画法,底妆、眼妆、腮红、唇妆、和指甲这5个方面都是不可以忽略的部分,将同样玫粉色系的眼妆、腮红、唇妆搭配在一起,妆容看上去更显气色,再搭配上指甲的颜色就更完美了。接下看看玫粉色的妆容要怎样打造吧!

底妆底妆

  底妆

  要呈现自然透亮的底妆,建议先用具有高保湿和滋润效果的妆前乳或者CC霜进行打底,加强T字部位的修饰,起到修饰毛孔,润色肌肤的作用。

眼妆眼妆

  眼妆

  眼妆先利用浅米色打底整个眼窝,接着用咖啡色描画眼线,再使用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于眼尾晕染。之后运用春季流行的粉色眼影加上裸色珠光在眼球中央,创造粉裸色调的简单干净眼妆,提高整体好气色。

腮红腮红

  腮红

  选择枚粉色调腮红能显出白皙感,用手或者工具晕染致高于颧骨的位置,视觉上有拉提的作用。为避免厚重粉感,建议可用霜状腮红替代,同时要注意用量,微微白里透粉的效果最好。

唇膏唇膏

  唇膏

  唇膏与腮红一样选择枚粉色,让肌肤立即提亮两个色阶!不同于咬唇妆,春夏想要更有清纯无辜的感觉,柔唇妆一定要学起来。先定出唇峰形状,将唇膏擦于唇中央,再用指腹按压使唇边界线较不明显,最后再加强一次中央的色泽。

美甲美甲

  美甲

  为了呈现最完美的妆容,指甲当然也不能放过,使用和唇膏相同的玫粉色调,让双手和整体妆容融为一体,同时也能使双手显得白喔!健康肤色的人可选稍微再深一点的桃色搭配。

整体妆容整体妆容

  整体妆容

  最后,搭配上喜欢的发饰和项链,是不是很清新自然的感觉呢?各位MM们赶紧画起来吧!

文章关键词: 玫瑰粉 腮红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