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需五步 打造夏季彩色亮眼眼妆

2014-07-24 07:25: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亮色彩的美妆品,你是不是从来都只是欣赏但不敢买回来自己使用呢,其实它们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驾驭,今天小编教你五步打造夏季彩色亮眼眼妆,让你拥有一个缤纷的夏天。(来源:爱美网)

彩色眼妆彩色眼妆

  夏季眼妆怎么画才好看?其实在夏季我们不妨抛开沉闷的大地色,在此基础上加上彩色眼影或眼线的点缀。像深色眼影有越补越浊的困扰,但巧妙地加上一笔亮色眼线,即可瞬间带出眼神。 

多彩睫毛膏多彩睫毛膏

  建议挑选和眼影相似的渐层色最协调,若想大胆尝鲜,今夏推出许多彩色睫毛膏,也是不错选择!

甜蜜粉&明艳黄甜蜜粉&明艳黄

  甜蜜粉:彩妆中使用亚光质地的粉色效果会较好。较淡的灰色眉毛和下眼线起了很关键的作用,它非常有效地平衡粉色的稚气感觉,让整体妆容变得成熟。

  明艳黄:让东方人望而却步的黄色会将人装扮得非常甜美,重点在于大面积的黄色眼妆,配上两颊的粉色阴影,皮肤裸露的比例配合恰到好处。

醉珊瑚&湖水绿醉珊瑚&湖水绿

  醉珊瑚:介于橙色和红色之问的珊瑚色非常讨喜,它会让偏黄的肤色立刻显得明亮起来。但与珊瑚色相搭配的一定要是干净无瑕的面庞,一般来讲,化妆师会用高光霜打在颧骨和额角位置,借此凸显光滑的肤质。

  湖水绿:树叶新芽一样的嫩绿眼影只在眼线的尾部出现一段,而前段保持自然,接着扫上少量腮红,或是干脆像只用亮色勾出一条眼线,为了让妆容更加戏剧化,可以用红唇来平衡湖绿色眼线。

step1step1

  以睫毛刷轻压睫毛根部下方,顺着向上刷拭,打造放射感美睫。

step2step2

  适量遮瑕膏轻点于暗沉眼周,以手指轻推做出干净肌底。

step3step3

  笔刷沾取浅绿色珠光眼影,重复叠擦一次,会更饱和显色。

step4step4

  沿着眼睛边缘画上蓝绿色眼线,眼尾微微上扬,做出利落眼型。

step5step5

  以睫毛刷轻压睫毛根部下方,顺着向上刷拭,打造放射感美睫。

文章关键词: 眼妆 化妆技巧 珊瑚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