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季如何不脱妆

2014-07-24 17:52: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夏季如何不脱妆夏季如何不脱妆

  新浪时尚:夏季涂抹底妆时有什么技巧,既可以做到保湿不卡粉又能避免过于黏腻?

  阿治老师:首先在妆前要给肌肤降温——

  1.敷补水面膜(耗时长,效果持久)

  2.用爽肤水浸湿化妆棉,将化妆棉包裹中指,两边夹在食指和无名指间,进行脸颊、额头的快速轻拍(耗时短,降温快)

  在上妆时,将粉底集中在脸部中央开始往外涂抹,从颧骨下开始上粉,再到下巴、T区,最后是眼皮。

  对于皮肤底子较好的,完全可以不需要用粉底液,用遮瑕乳就能轻松上妆。

  Step1.用指腹将遮瑕乳点涂在眼下三角区往上晕染遮盖黑眼圈。

  Step2.法令纹鼻翼两边也用点拍的手法上妆。

  Step3.少量粉上在T区和下巴作为提亮。

  Step4.最后用海绵将不匀的地方按压过渡。

  Step5.用刷子沾取蜜粉清扫定妆。

  当然在妆后也是需要再给肌肤将次温的啦,准备好喷雾,距离脸20cm薄薄喷上一层。

  新浪时尚:夏季如何预防眼唇脱妆?有哪些tips可以分享?

  阿治老师:眼部脱妆是最恼人的,汗滋出的多一点说不定就变成了熊猫眼,眼皮上油冒出的多一点就变成了补丁色。对于护肤品,通常大家都会准备春夏一组,秋冬一组让肌肤更好的适应天气,化妆品其实也需要如此。

  一般冬天的妆容需要哑光雾感滑,而夏天的则是要水润轻薄透。容易眼皮卡粉晕妆的建议将:眼影粉换成眼影膏,眼线笔换成眼线膏,因为膏体容易贴合肌肤,不会轻易浮粉。如果你觉得换产品太烦,那在上底妆的时候最后涂眼皮,并且是利用刷子上少量的余粉,越薄越好,再用指腹蘸少许哑光肤色眼影作为定妆。

  当墨镜、帽子已经遮住了你大大半张脸,唇部就是最好的炫耀资本啦,别觉得只有冬天才会有唇裂唇干的问题,夏天也会有。由于夏天炎热,水分蒸发的快,唇纹就会明显。所以在上唇膏前,要选择唇啫喱进行润唇,既不会厚厚的一层让你觉得闷闷的,又能瞬间滋润唇填平细纹,隔10分钟后,等护唇产品吸收之后再上唇膏。在涂抹唇膏的时候,分两层涂抹,第一层涂抹完之后用纸巾抿掉,再涂第二层,这样能让颜色更牢固。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三伏天 轻薄底妆 夏季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