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要想底妆柔润服帖 做到这4步靓肤透出来

2014-07-25 07:23: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孩们每天都在想怎样才能更漂亮一点,怎样的妆才能更显好。其实,如果没有一个柔润服帖做基础,怎么化都是徒劳,甚至越来越糟!所以打造一套正确的预备上妆套路,才是我们首要完成的目标哦!

服帖底妆服帖底妆

  一套正确的妆前准备至少要这4个步骤,只有做到服帖柔润的底妆才能画出美美的好感妆,把你的靓肌透出来!一起来看看到底是哪4步吧。

第一关第一关

  第一关:【清洁+去角质】

  清晨醒来,美容护肤的第一件事就是清洁,这对完成一干净平滑的底妆来说至关重要!在选择洁面产品上也须格外注意,应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但是有一点是互通的,那就是尽量选择无添加不刺激的产品,保持我们的肌肤在变干净的同时不受到化学物质的负影响!

  其次,就是定期做面部的去角质,一周一到两次不等,依然是按照肤质的不同决定。不要小看去角质这个环节,尤其是鼻部及周围肌肤,这些肌肤的新陈代谢极快,如果不按时清理堆积的废物越来越厚,油脂不断分泌,又排不出来,造成毛孔堵塞,痘痘和粉刺自然少不了来找你!如此一来,不但影响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更会造成新的肌肤问题。

  推荐产品:

  1.fresh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 RMB340 150ML

  2.FANCL无添加保湿洁面粉(升级版) RMB160 50G

  3.科颜氏蓝色草本净肤啫喱 RMB300 250ML

  4.ORIGINS白米焕肤霜(去角质) RMB450 125ML

第二关第二关

  第二关:【清理补水+面膜】

  在清洁和处理角质之后,需要及时拍上超级补水的营养液,收缩毛孔、补给水份。最好再做一张水润面膜或眼膜,让面部肌肤水当当的,这对底妆的服帖度有很大提升哦!眼周的细纹瞬间缓和,一整晚的倦容也会消失不见,光彩立现,就看你勤不勤劳多加这一个步骤啦。

  推荐产品:

  1.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清爽型 RMB120

  2.Neutrogena水活盈透精华水 RMB139

  3.Lar Mer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 RMB1100 150ML

  4.妍进化PHSkin保湿润白紧肤生物纤维面膜 RMB180 25mlX3片

第三关第三关

  第三关:【乳液+按摩】

  做完补水接下来用乳液锁住水份。但切忌夏季使用的乳液别要太过滋润的款式,清爽型足以,否则上妆后特别容易在面部泛油,不仅影响视觉效果,还有损彩妆品的持妆度!所以我们在涂抹乳液的时候最好配合一些简短的手部按摩,帮助乳液充分吸收,顺便还可去除睡眠带来的小浮肿哦。

  推荐产品:

  1.泊美保湿乳液(清爽型)

  2.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清爽乳液 RMB230 100ML

涂抹BB霜涂抹BB霜

  最后:【涂抹BB霜】

  BB霜在涂抹手法上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用点涂的方式用指腹轻轻将BB霜或粉底点在需要涂抹的部位,然后连续的点开液体,最后再慢慢推开。这样的手法比直接在脸上推开涂抹要更服帖,还不易出现干裂起皮和涂抹不均等情况。

  推荐产品:

  1.KATE均润矿物粉底乳 SPF30 /PA++ RMB139

  2.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SPF15 RMB580 30ML

  3.Dr.Jart+ 保湿锁水防晒BB霜 SPF27 /PA++ RMB340

文章关键词: 底妆 BB霜 补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