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邓紫棋示范 圆脸也能妆出女神范儿

2014-07-25 10:20: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从热播韩剧,到国内高人气综艺节目,我们发现,极速蹿红的女明星都是拥有一张圆圆的脸蛋,而她们甚至被封为圆脸女神,同样拥有嘟嘟圆脸的你也想像女神们一样吸睛受欢迎吗?今天就来跟着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等中韩女星学习圆脸怎么化妆吧。(来源:爱美网)

圆脸女神极速走红 圆脸女神极速走红

  近日,网友在微博发起“圆脸大赛”的话题,《星星》中的“千颂伊”全智贤,《我是歌手》第二季中的邓紫棋纷纷上榜,不同锥子脸的娇美,圆脸可塑性显得更强,而且在一众锥子脸女星中突围而出,今天就来看看圆脸女神们妆容特点是怎样。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

  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再次收获高人气的圆脸女神全智贤,日前登某时尚杂志封面,完美诠释最新潮服饰品牌气质,展现华丽姿态。棕色天然粗眉妆下,珠光白色眼影着重晕染眼睑前端,橘棕色腮红大面积扫在颧骨下方,瞬间打造精致立体脸型。

我是歌手 邓紫棋我是歌手 邓紫棋

  邓紫棋因参加《我是歌手2》而走红,被称为巨肺唱将。圆圆脸蛋的她被戏称为“金鱼妹”,身为90后的邓紫棋,甚至还有些婴儿肥,虽然不够美艳,但是却有种纯真的性感。前粗后细的褐色粗眉带有微妙的弧度,粉色腮红淡淡晕染苹果肌。

《继承者们》朴信惠《继承者们》朴信惠

  朴信惠因出演《继承者们》被评为“圆脸”女神,也许并没有特别出众的容貌,只是圆脸大眼睛外加时而呆萌的神情便掳获“长腿OPPA”的真情告白。哑光的橘色眼影淡淡晕染眼眸,轻薄通透的微光肌更显清新少女。

嘟嘟脸尹恩惠嘟嘟脸尹恩惠

  尹恩惠同样拥有可爱的嘟嘟圆脸,齐刘海更显甜美可爱,同时还能够修饰脸型,全包围的眼线放大双眼却不显得浓妆艳抹,红色咬唇妆提亮妆容。

国内新生代小花旦赵丽颖国内新生代小花旦赵丽颖

  国内新生代小花旦赵丽颖用有一张圆圆的可爱娃娃脸,略带英气的短粗眉却显得俏皮可爱,眼尾加长款的假睫毛让焦点集中到眼妆上。

圆脸妆容教程一圆脸妆容教程一

  STEP1:天然生长出来的眉毛最能体现脸部自然之美。描绘出基本的眉形,再修除周围多余的杂毛。

圆脸妆容教程二圆脸妆容教程二

  STEP2:使用旋转刷头,从眉头→眉峰斜向上,再从眉峰→眉尾斜向下梳顺。再用眉粉在眉峰和眉尾处留下印记。

圆脸妆容教程三圆脸妆容教程三

  STEP3:使用棕色眉粉,从距离眉头1cm处开始勾画至眉峰出。角度需较平缓。从第二步中留下印记的眉峰处开始使用眉粉勾勒至眉尾。保持与太阳穴处的发际线平行角度勾画。

圆脸妆容教程四圆脸妆容教程四

  STEP4:在眉尾以及没有生长眉毛的区域,使用眉笔填补。如同重新画出一根根眉毛般的画眉法。然后在眉头、中央和眉尾3块区域,涂抹染眉膏营造出锯齿形状,最后朝眉尾方向抹顺。

圆脸妆容教程五圆脸妆容教程五

  除了粗眉妆修饰脸型之外,腮红也是很好的瘦脸工具,韩国演员韩艺瑟携手某化妆品品牌拍摄了一组新产品写真,尽展耀眼的女神姿态,粉色腮红自太阳穴开始向苹果肌处晕染,粉嫩而修容。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全智贤 女神 妆容 圆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