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郭碧婷的红润之道 液体腮红更显女神气色

2014-07-26 09:48: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液体腮红的颜色鲜艳度,持久度都让人印象深刻,是化妆师首选首先利器,今年液体腮红再度卷土重来,以郭碧婷为主导教你显色之道,绝对是后势看涨的潮流腮红!(来源:爱美网)

郭碧婷、林依晨、刘亦菲郭碧婷、林依晨、刘亦菲

  今天夏季彩妆什么最in,液体腮红以其显色度和持久性当属头牌。以郭碧婷、林依晨、刘亦菲等为主导的女星也偏爱这款显色利器。液体腮红大致分为三种颜色,鲜艳的大红色、活力的橘红色和可爱的粉红色。

三种颜色液体腮红三种颜色液体腮红

  三种颜色虽然展现的风格不同,但是都能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女神范。而在上妆的时候,很多美眉都表示曾经有过直接上到脸上留下腮红印子、颜色太过饱和活像散财童子等恼人经历,今天小编就来向你们展示液体腮红的“色”规则。

第一款:个性活力·珊瑚橘第一款:个性活力·珊瑚橘

  第一款:个性活力·珊瑚橘

  艳阳派的橘色腮红,原以为会给人过于夸张的形象,但是采用倒8字的画法,一路从发际线横跨过鼻头的大范围,使两颊处向上延伸,让脸型看来更小。

HOW TO MAKEHOW TO MAKE

  HOW TO MAKE

  STEP1:确定画腮红的位置。

  先定位才不怕画过头,鼻翼两侧延伸的直线就是腮红临界点,边缘可向下渐层晕染开更自然。

STEP2STEP2

  STEP2:从眼下发际线开始按压。

  用食指及无名指沾取在手背上调匀的少量腮红,从发际线开始按压。

  PS:腮红涂抹位置不可低于鼻翼,过低的鲜艳色彩,会让脸型下垮。

STEP3STEP3

  STEP3:用手掌内侧进行晕染。

  运用大拇指下方手掌内侧突起,按压下半部的腮红,让界线更加自然。

  PS:亚洲人惧怕会显腊黄的橘色系腮红,但是带点红的珊瑚橘色,让肤色亮一号。

第二款:无辜萌·芭比粉第二款:无辜萌·芭比粉

  第二款:无辜萌·芭比粉

  粉嫩色腮红轻松就能给人无辜形象,将腮红涂抹在颧骨高点,选择几乎没有上扬弧度的一字腮红,就是无辜又惹人怜的无害系萌妆,瞬间就晋升潮人行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碧婷 液体腮红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