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侣香氛对对碰 升级甜蜜荷尔蒙

2014-07-30 18:45: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爱情荷尔蒙,让恋人间相互吸引、彼此眷恋,由此化为朝朝暮暮的缱绻深情。浪漫七夕,选择一对契合的香氛,正是提升亲密感和甜蜜度的绝佳法宝。轻轻按动喷头的那一刹那,所散发出来的不止是一缕醉人香氛,更是属于你和恋人间的甜蜜爱情荷尔蒙。 (来源:嘉人网)

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李维(Adam Levine)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李维(Adam Levine)

  代表人物: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与魔力紅Maroon5主唱亚当李维(Adam Levine)

  她典雅高贵,令他难以捉摸,她诱惑而性感,呈现十足女人味,独特的个性令他难以抗拒。而他阳刚俊朗,勇敢坚强,举手投足都充满男性魅力。优雅脱俗的她,遇见英俊刚毅的他。她被他勇于冒险的精神所打动,他为她的神秘魅力而折服。他们之间的爱情张扬而华丽,是冰与火的融合,如钻石般永恒。

产品推荐产品推荐

  推荐:

  BVLGARI 宝格丽紫晶纯香香水 RMB680/40ml RMB830/65ml

  BVLGARI 宝格丽海韵男士淡香水 RMB695/50ml RMB940/100ml

  BVLGARI OMNIA AMETHYSTE 宝格丽紫晶纯香香水的香调,让人仿佛进入了迎风摇曳的鸢尾花及朝露点点的玫瑰花园。她在香氛的表现上清新有活力,木质基调加上红葡萄柚香味的点缀,让人充满朝气、活力十足,香氛的表现也更为澄明。中调的保加利亚玫瑰和鸢尾花香则是香水的主调,鸢尾花雅致、独特的果香,加上保加利亚玫瑰丝绒般的脱俗香气,形成最巧妙的组合。这个独特、感性的香气会慢慢融入温暖的基调,温和清澹的紫草香加上浓烈的木质调,呈现出令人难以抗拒的嗅觉飨宴。

  BVLGARI AQVA AMARA宝格丽海韵男士淡香水以地中海为灵感,丰富的天然成分与优质的香氛和谐交融。他极致丰满的古铜色泽回荡着阳刚之美,堪称绝世品牌的匠心演绎。前调融合了西西里柑橘与突尼西亚橙花精油的气息,充满生机与活力。中调是能量之水,表现出泉水的粼粼波光与富含矿物质的特性。基调是最纯净多变的印尼广藿香气息,扩大了香氛的明亮度,提升了丰富水泽的珍贵感。馥郁的乳香气味,更增添了香氛浓郁与清新的感受。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与老公(Johannes Hueb)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与老公(Johannes Hueb)

  代表人物: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与老公(Johannes Hueb)

  在他的眼里,她纯粹而耀眼,犹如宝石一般晶莹,透出夺目的光芒,散发不可抗拒的女人味。他阳刚而优雅,充满活力与力量,他被她的性感所折服,而她亦沉醉于他独特的男性魅力。他们的爱情瞬间迸发,散发恒久不变的浪漫传说。即使跨越时间的长河,他们的爱情也依然保持着水晶般不灭的热情。

产品推荐产品推荐

  推荐:

  BVLGARI 宝格丽晶莹女士香水 RMB795/40ml RMB980/65ml

  BVLGARI 宝格丽非常绅士香水 RMB625/60ml RMB860/100ml

  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EDP宝格丽晶莹女士香水将水晶与莲花的特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她融合了大量珍贵的天然成分和清新的地中海气息,尤其是她独有的莲花香味,宛如宝石一样晶莹,完美体现出女性独有的清新脱俗气质。首先使人沉醉的是意大利蜜柑香精油,紧接着是莲花带来的清新光泽与精致花瓣般的感官享受。中调的鸢尾和天芥菜的组合融合了娇柔、尊贵及使人沉迷之感。完美融合了古暹罗天然安息香之奢华沉醉与麝香之锐意进取,成就持久飘散、古典与现代融合的香型。最后加入舒缓沉静的白檀香,尽现女性之温婉。

  BVLGARI MAN EXTREME宝格丽非常绅士香水,其阳刚感展示了内在的个人魅力。他优雅、难忘而又迷人,是充满男性感染力和热情的木质香调香水,亦是令灵魂为之着迷的醉人混合物。令人振奋的果香前调(例如粉红葡萄柚、卡拉布里亚佛手柑和仙人掌果肉)创造强烈的嗅觉体验,迸发出无限能量。在中调中,白苍兰、危地马拉豆蔻和植物性琥珀散发出独特的阳刚氛围。清晰的泥土味基调(例如轻木、海地香根草和老挝安息香)为这一特殊的香味增添东方的温暖和光辉。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与老公亚当·夏尔曼 (Adam Shulman)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与老公亚当·夏尔曼 (Adam Shulman)

  代表人物: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与老公亚当·夏尔曼 (Adam Shulman)

  她清新脱俗,轻快活泼,自然流露的性感融合温柔的天真气息,让她散发无限魅力。他拥有海一般的胸怀,刚直率真、随性而细致,浑身散发无限的正能量。他们同样热爱生活,热爱自然,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被活泼的氛围所包围,他们之间微妙的亲密关系就如同海水一般,纯洁而又充满激情与能量。

产品推荐产品推荐

  推荐:

  BVLGARI 宝格丽我的夜茉莉香水 RMB940/50ml RMB1,165/75ml

  BVLGARI 宝格丽碧蓝男士淡香水 RMB625/50ml RMB860/100ml

  BVLGARI MON JASMIN NOIR 宝格丽我的夜茉莉香水承袭BVLGARI宝格丽的绝对尊荣与奢华气质,展现茉莉花最明亮优雅的面貌。她香气独特,余味悠长,以现代精神诠释“夜茉莉”这种想象的花朵,象征茉莉花神秘多变的特质。这款香水运用的所有成份共同谱出了这款耀眼又妩媚的花香调香水。金香橼以晶透、提神的清新气息融入铃兰花轻巧明快的花香调中。然后加入迷人的星星茉莉,充满惊喜、明亮、清新和优雅。克什米尔香氛、雪松木与广藿香三种香气揉入细致柔滑的余味之中,丰富独特的香气结合成这款充满现代魅力的香水。黑色脆香结合甜美魅惑的柔和气息与现代白色木香的生动活力,使香水散发无限魅力。

  BVLGARI AQVA POUR HOMME宝格丽碧蓝男士淡香水以水为创意设计元素,蕴藏天然的海洋气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风貌。香水的前调是由香橙树叶及汁芽所提炼出的精油,另外加上蜜柑的味道所构成。徜徉在大海的中调,萃取生长于海洋底层的角果藻,并融入活力的氧气元素,加上棉杉橘的芬芳,让男人水感动人。基调则粹炼着琥珀木的阳刚气息,将男士明媚温和的个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文章关键词: 香水 宝格丽 七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