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七夕约会进行时 学杨幂打造甜美“林萧妆”

2014-07-31 07:25: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甜蜜七夕要画个什么样的妆容去约会?霸气红唇似乎太郑重;淡雅裸妆有点太素雅;摇滚烟熏又有点不够女人。不妨学学小时代里林萧的甜蜜小女人妆容吧。约会时还是甜美可人的妆容最有爱!

小时代海报——杨幂饰演林萧

  其实,林萧的妆容并不算是出彩又有个性的类型,但却具备了沐浴爱河的甜美女生所需的妆容元素。大眼、粉嫩、自然而浓淡相宜。毕竟男友有时就是有一种“无法欣赏个性妆容”的病。淡淡的又有女人味的甜美妆容似乎才是七夕约会的首选style。

周崇光与林萧

  林萧甜美妆容关键词:

  淡淡粗眉

淡淡的粗眉就很好

  虽然是粗眉,但不宜过于英朗和浓重。只需要淡淡的画出轮廓,切忌使用过黑过浓的眉笔描画眉毛哦。轮廓清晰,浓淡适宜,颜色也需要注意与发色的统一。

  卷翘美睫

美美的睫毛让侧颜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

  无论什么风格的妆容,长长的弯弯的睫毛总是美好妆容的必选项。眨眨眼的瞬间,忽闪忽闪的睫毛总有种说不出的美感。如果睫毛天生不够纤长,可以利用假睫毛来打造出长度适宜的美睫效果,如果睫毛本身长度适中,可以直接用睫毛夹夹翘睫毛,注意在睫毛根部、中部、前端分别夹一下,这样会让睫毛的卷度看起来更圆滑更自然。

  迷人大眼

自然又迷人的大眼让人生怜

  简洁干净的眼线和眼影打造出自然大眼,不妨直接使用基础色系的深浅颜色相搭配,自然又简约,不用过于复杂的彩妆技术也能轻松完成哦。

  粉嫩双唇

淡淡粉嫩又自然的双唇

  淡淡的粉色或橘色都可以打造出具有女人味又略带甜美气息的唇妆。不用太饱和、太浓烈,只要淡淡涂抹出自然色泽即可。你的男友应该也不喜欢亲亲的时候粘到满嘴的粘腻唇膏吧……

  男友爱不起来 这样的妆容约会慎选哦

  忌——过浓过密过黑的眉毛怪

眉毛粗细要适宜

  “黄发配黑眉”可不是什么好选择……在选择眉笔的时候,切记要选择与自己发色相统一的颜色,不然还有可能会造成戴假发的错觉哦!

  忌——苍蝇腿睫毛

夸张的睫毛先省省吧

  睫毛膏刷太多会造成睫毛太浓密,甚至粘连在一起的现象哦……男友绝对不想看到你的眼睛上长着无数根“苍蝇腿”吧!

  忌——大号熊猫眼或过于鲜艳的眼影

眼线怪异的眼影

  摇滚味十足的烟熏妆或超级鲜艳的眼妆恐怕都不太适合日常约会……

  忌——惨白病容唇

怪异的唇妆让人“欣赏无能”

  有些妆容搭配浅色偏白色系的唇膏很时尚很另类,但七夕这个日子,就别耍酷了吧。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 林萧 杨幂 七夕 约会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