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杂志款光感美肌 玩转彩盘刷出桃花运

2014-07-31 07:25: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功能强大的彩盘,我们经常能在秀场后台彩妆大师们的化妆桌上看到它们,通常还是一些造型酷炫,三层以上恨不得108种颜色,吸睛指数99%!如果你也像打造出想秀场模特或杂志麻豆一样的光感美肌,就少不了置备一款变妆彩盘,不需百种颜色,只要能够刷出优质桃花运即可。

彩盘风尚彩盘风尚

  平时自己化妆,不需要像彩妆大师一样准备层层叠叠的彩盘套装,只要选中适合自己的一种风格色系的彩盘即可,它们可能是眼影、腮红或是唇彩。粉质细腻、膏体柔滑才是我们最关注的。

Dior2014春季彩妆TrianonDior2014春季彩妆Trianon

  Dior 2014春季彩妆Trianon

  色彩灵感源自凡尔赛宫女王玛丽-安托万内特,洋溢着浓浓的当代艺术精神。 致敬Christian Dior所钟爱的十八世纪优雅精神,而凡尔赛宫,更是品牌灵感源泉之地,来一次特里亚侬宫的漫步,寻找年轻女王的优雅芳迹。

  轻轻扫上Corail Bagatelle或Pink Rêverie腮红,重归宫廷女人的惊艳美色。Pastel Fontanges或 Pink Pompadour眼影晕染双眼,精致色彩透露波普风,早春组色汇聚于Palette Trianon彩妆盒,金属质地的彩妆盒置于高级定制手拿盒中,装饰芳达姬蝴蝶结,纯粹唯美!

MAC魅可 全新彩盘系列Art of Powder collectionMAC魅可 全新彩盘系列Art of Powder collection

  MAC魅可 全新彩盘系列Art of Powder collection

  9月份北美上市,10月全球发售,三款全新色盘,售价每个$38 U.S./$46 CDN。全新的配色,囊括高光粉、修容粉和眼影盘,独特的造型和质地让人想立刻拥有它们!

  1.In The Abstract Higlighter 高光产品

  2.Optical Bronzer 修容万岁

  3.Street Art Eyeshadow 眼影盘(可以自行混色搭配)

眼影盘眼影盘

  雅诗兰黛 花漾五色眼影 RMB520

  5种颜色,独创True Vision绝对光感显色科技,淋漓展现色彩的还原度、着色度和闪耀度国际殿堂级彩妆师Tom Pecheux倾力打造,8款绝美色彩搭配,精准时尚的搭配,自由打造活泼灵动或性感妩媚的各种双眸表情。

  雅诗兰黛 晶灵甜心修妍亮粉 6G RMB550

  粉质空气般细腻柔软,闪烁粉色高光微粒。一抹肌肤细腻闪现光滑诱人,面若桃花,展现宛若天生的清新甜美好气色!

  URBAN DECAY NAKED 3 眼影盘

  美国售价52刀,超强阵容12色渐变色盘,功能强大更实用!“副业”是做高光粉和修容粉甚至眉粉,“主业”眼影,性价比很高哦。

彩盘眼影、唇颊彩盘

  BOBBI BROWN 裸金流沙眼影盘 RMB880

  流金配色,也可打造高质量裸妆,哑光粉与闪粉质地的混搭,更可创造出新的妆容风格!如此具有可塑性等待你来开启。

  LANEIGE 晶彩四色眼影 RMB245

  晶彩四色眼影,具有很好持妆性的晶亮眼影粉,珊瑚粉的的渐变搭配,好用更显白皙肤色。

  纪梵希2014“粉红派对”九宮格唇颊彩盘 9×0.4G RMB470

  纪梵希的九宫格彩盘是一款唇颊两用的多色彩妆品,丰富饱满的红色是它最独特的亮点。9中不同调调的红,或偏橘、或偏粉还有无法舍弃的玫红色!满足你百变的着妆风格。

  LANCOME PALETTE IN LOVE兰蔻爱恋花语眼影盘 4×2G RMB580

  恋爱华语是兰蔻赋予眼妆的魅力定义,眼睛是心灵窗户,一个充满鸟语花香的眼妆就是窗边的鲜花绿植,清新夺目!

文章关键词: 彩盘 桃花运 彩妆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