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分钟搞定 彩妆大师教你快速下班变妆

2014-08-11 07:23: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应对大大小小的派对与活动,刚刚下班的你,OL轻描淡写的妆容怎么能让你回归“派对女王”那样的你!别着急,为你带来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的派对妆容改造术,下班后搞定派对妆容真的没那么赶!(来源:瑞丽网)

改变你的唇色改变你的唇色

  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第一招:改变你的唇色

  人的脸好比调色盘一般,只要你添加颜色就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认为想要快速变换你的妆容,首选要改变唇色。如果你平日没有化妆的习惯,那么一款珠光色泽的唇彩就很合适,如果想要有变化,那么非性感红唇莫属了。

美妆单品推荐美妆单品推荐

  美妆单品推荐

  1.蕾哈娜 (Rihanna) RiRi Woo时尚唇膏

  蕾哈娜 (Rihanna) 一直都热衷于MAC魅可,现在准备好迎接RiRi Woo色号吧!蕾哈娜(Rihanna)以我们最经典的Ruby Woo色号为灵感,混合其个人风格的新色号。

  2.伊夫圣罗兰YSL (Yves SaintLaurent) 莹亮纯魅口红

  伊夫圣罗兰YSL (Yves SaintLaurent) 莹亮纯魅口红的完美护唇质地与莹亮色泽结合,令双唇愈加美丽,舒适和丰满莹亮。

  3.迪奥 (Dior) 魅惑唇彩

  水晶微粒在双唇上形成镜面薄膜,全方位捕捉光线,如镜面一般,让色彩与光线自然闪耀。啫喱养护配方,加入玻尿酸成份,卓效滋润双唇,打造丰盈饱满的美唇妆效。

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第二招:善于用高光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第二招:善于用高光

  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第二招:善于用高光

  千万不要被高光这个词吓到,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认为尤其在厚重色泽的冬季,高光来修容提亮尤为合适。冬季的底妆容易给人过于苍白的感觉,高光不仅柔和的肌肤,打在鼻梁颧骨等位置还会为肌肤带来特别的色泽。

美妆单品推荐美妆单品推荐

  美妆单品推荐

  1.资生堂心机彩妆 (Shiseido Maquillage) 立体光采修容粉

  光色与影色的腮红与修容色彩,精心配色的五色修容粉,打造轮廓更清晰、明锐的小脸效果。

  2.纳斯彩妆 (NARS) 晶采全效凝胶

  为保湿、提亮、修容三合一的全效保养型美妆品!整脸使用可以使脸部增添裸妆的自然光透度,也可用来局部打亮两颊、唇峰与眼部。

  3.香奈儿 (Chanel) 米色佳人蜜粉饼

  奢华绮丽的限量创作,重现凡尔赛宫中的精美浮雕图案。光泽闪耀的亮颜蜜粉,优雅的金色中闪烁着粉色光彩。打造光采动人的美丽肤色。

尝试烟熏妆尝试烟熏妆

  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第三招:尝试烟熏妆

  “我真的喜欢烟熏的灰色!”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说道,不是激烈的黑色、也不是摇滚感觉的厚重色彩,烟熏质地的灰色涂在眼周,加上烟熏妆带来的渐变效果,柔软之中透露着性感。

美妆单品推荐美妆单品推荐

  美妆单品推荐

  1. 博柏利彩妆 (Burberry Beauty) 细致丝柔四色眼影

  轻盈、自然的产品配方,可自由打造出您想要的烟熏效果。硅胶成分令质地柔滑服帖、上妆轻松容易。

  2. 玫珂菲 (MAKE UP FOR EVER) 限量版墨色迷雾系列八色眼影盘

  这一季的限量版眼影盘从一开始就非常强调色彩的运用,八种心醉神迷的眼影色满足了女性对双眸的极致追求。

  3. 日月晶采 (LUNASOL) 晶巧光灿眼盒 (丝绒)

  以丝绒沉稳洗炼色调为灵感的渐层眼盒,依序使用质感互异的4色,丝绒般的内敛光泽,打造优雅深邃的立体双眸。

玩转液体眼线玩转液体眼线

  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第四招:玩转液体眼线

  照照镜子,眼妆、唇妆、修容都完成,总觉得差点什么。其实用液体眼线笔描绘出的眼妆质感则更加深刻。特别是OL在上了一天班后不自觉从眼神中流露出的疲惫感,小小的一条眼线就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美妆单品推荐美妆单品推荐

  美妆单品推荐

  1.贝玲妃墨力无边眼线液

  精确细致,防晕,黑芯黑肺,轻松卸妆,魅惑闪烁派对女王最爱,轻松打造不同眼妆!

  2.丝芙兰眼线液

  富含足够浓郁的色彩配方,打造更强更美丽的眼线。精细刷头让你方便画出粗细两种眼线,且长时间不脱妆。

  3.娇兰流金眼线液

  流金眼线液的液态质地不会流淌,快干,带给你完美无瑕的附着力和均匀覆盖的妆效,一系列鲜明色彩,增添双眸魅力!

文章关键词: 化妆技巧 变妆 彩妆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