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唇色染出来 美妆新革命你跟上了吗

2014-08-12 00:21: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才尝试过贴纸眼线,一转眼,可以撕的染唇膜又出现了!气垫BB的余热还在,气垫腮红、眼线、遮瑕笔就已大势来袭。这些看似有趣的新鲜玩意儿,买回家是三分钟热度,还是真的淘到宝,且看编辑帮你分析。

新奇彩妆单品大搜罗

  撕拉式彩妆新纪元

  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睫毛变成了贴的,眼线眼影这些变成贴纸也不算新鲜了,如今连唇妆都可以贴出来,你想过么?

Berrisom染唇液唇膜

  Berrisom染唇液唇膜   参考价格:约120元

  新鲜在哪儿?韩国第一款唇彩撕拉式唇膜,将唇蜜涂在唇部等待5~10分钟后撕去,就会呈现持久不脱色的自然唇色。其实,只要是可撕式的就想用有没有?

  真的好使吗?虽说是纯植物配方,打开的时候还是能闻到很重的胶水味。小孔出口很容易挤多涂到嘴唇外边。涂后嘴很黏,这时不能动或抿嘴。等待期间 嘴唇有微微收紧和刺痛感。完全干透后撕掉,可以一次撕下整片,没有疼痛感。这时已经没有异味了,唇部呈现水润的自然色,跟涂抹唇颊霜效果相似。用手纸蘸嘴 唇完全没有一点颜色脱落。妆效虽好,但使用过程舒适度欠佳,且很难卸妆,安全指数有待考察,劝妹子们三思再下手。

  使用说明书:5分钟后无法完全干透没法撕,10分钟时嘴唇就比较干了,建议8分钟最合适。

Berrisom染唇液唇膜使用图示

  想用指数:★★★★

  实用指数:★★★

  推荐指数:★★★ 

  气垫家族日益扩张

  跟着一大波韩剧的热度而来的除了欧巴和女神们,还有一系列奇特的彩妆品。其中最广为人知的要算是气垫BB霜了,韩系品牌纷纷先后推出类似单品。如果你还以为拥有一款气垫BB就潮爆了,那小编只能无情的指出,其实你已经OUT了。

  气垫之风已经势不可挡,气垫遮瑕笔、气垫眼线笔、气垫腮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品牌没有的单品。快点儿来看看它们的实用性究竟如何吧。

兰芝气垫遮瑕笔

  Laneige兰芝气垫遮瑕笔   参考价格:150元

  新鲜在哪儿?总嫌BB气垫不够遮瑕?这不,气垫遮瑕笔就横空出世了,完美迎合了市场需求。遮盖黑眼圈、斑点、瑕疵的同时,还具有保湿和美白的效果。共有3个颜色,可根据肤色和需求选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化妆品 新奇 气垫腮红 气垫眼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