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分靠天姿7分靠手艺 学孔孝真平凡女的美妆术

2014-08-12 00:22: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若天仙的女神们固然仙气十足,美艳动人;性感妩媚的女星如今也比比皆是,可独具个性又充满魅力的却少之又少。尤其在韩国,这种假遍地脸满的恶劣环境下,还能保有自己一份纯真的,我们称她为“稀有动物”,孔孝真就算一位。她告诉我们平凡女也可以创造出美丽可爱的一面,快来读读她的美妆宝典吧!

孔孝真孔孝真

  孔孝真,说实话五官平凡,长相路人。唯独出众的是172cm的先天优势,一双大长腿让她轻松hold住苏志燮、赵寅成、李胜元等一众180cm以上的帅气偶吧!仔细想想她的荧幕男友们都是高富帅……人生赢家啊。

孔孝真的墨镜法则孔孝真的墨镜法则

  要说起孔孝真的美妆术【墨镜配唇膏】的绝搭法则一定不能错过。她在颜色搭配上面颇有心得,黑沉沉的墨镜未免太无趣,加入鲜艳但不炸眼的淡黄色边框,搭配珊瑚红色的哑光唇膏。低调、时尚,又为普通的墨镜妆增添了活力,“心机美妆”你学到了吗?

孔孝真的气色妆容孔孝真的职场气色妆容

  再看看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神经科医生【职场气色妆】的扮相。栗色长发+柔和双眉+嫩橘色唇妆,如今34岁的孔孝真几乎从未选择过盈亮型唇彩刻意扮嫩,却总能妆出年轻的肌龄,由此可看出其功底之深厚。

孔孝真的乱发亲民术孔孝真的乱发亲民术

  孔孝真的【乱发亲民术】,出席时尚活动时她也会走亲民战术哦。亚麻色凛乱长发,随意的一个斜分,灵动又可爱,再涂上桔红唇膏,裸色甲油,清新气质油然而生!

孔孝真的微笑法则孔孝真的微笑法则

  【微笑法则】虽然不算是水灵灵的大眼睛,但孔孝真有一对天生的笑眼,非常和善讨喜。再刷上一层纤长睫毛膏,迷人什么的都不是事儿。

孔孝真的潮妆术孔孝真的潮妆术

  最后是孔孝真的【潮妆术】,关注过她的网友们都知道,看孔孝真的街拍总能学到一些实用又能起到点睛之笔效果的搭配小点子~就像她对服装的敏感度一样,对发型和日常妆容也有自己一套独特的见解哦!

  简化的烟熏妆,最潮流的新鲜唇色都是她最爱尝试和潮妆灵感,如果你也想找到属于自己独特的时尚态度,不如也多做一些大胆的尝试吧。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孔孝真 潮流美妆 日常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