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寅成恋上孔孝真 快来偷师女一号韩式美妆

2014-08-14 06:14: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以天价独播权“落地”中国的《没关系,是爱情啊》,刚开播几集便掀起了新一轮的追剧热潮,时髦的造型、默契养眼的男女主角Fashion Star孔孝真与长腿“男神”赵寅成谱写一段浪漫暧昧的爱情戏。(来源:海报时尚网)

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

  以天价独播权“落地”中国的《没关系,是爱情啊》,刚开播几集便掀起了新一轮的追剧热潮,时髦的造型、默契养眼的男女主角Fashion Star孔孝真与长腿“男神”赵寅成谱写一段浪漫暧昧的爱情戏……而这部剧继而再次将韩妆潮流发扬光大,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因为妆容而关注韩剧。与其说她们心系剧情,倒不如说在偷师女一号的妆容。

裸妆奠定一切基础裸妆奠定一切基础

  裸妆奠定一切基础

  孔孝真在剧中穿着简单随性,妆容也是不拘小节的裸妆到底。然而不论镜头拉多近,都很难从她脸上看到任何瑕疵,无瑕美肌才是韩系裸妆的精髓。一脸的水灵清透却着实让人羡慕,充满光泽度的底妆能够为好气色加分不少。

小贴士:小贴士:
裸妆裸妆

  小贴士:

  1、单纯使用粉饼时,选择与肤色吻合的颜色。

  2、在上完粉底后使用时,选择比粉底稍微轻淡一号的颜色。

  3、用在眼睛周围部位时,选择比扑在脸上其他部位来得更为清淡一些的颜色;要是不这么做,相同颜色的粉饼会使得眼部周围看来比较暗沉因此削弱了粉底和遮瑕膏的效果。

唇色是韩妆的精髓唇色是韩妆的精髓

  唇色是韩妆的精髓

  这个唇妆的特色是特别强调柔和的光芒,和厚厚的嘴唇搭配,营造了软糯的感觉,就像婴儿娇嫩双唇的质感,这与太过夺目的油性质感唇彩不同,更让人有想亲吻的冲动。因此极适合有一些娇憨和纯情美态的乖乖女,同时又有极好的减龄功效。

唇妆唇妆

  打造这种粉润唇妆时,要用比肤色略浅的粉底液或遮瑕液,首先来为唇部调整肤色并借此从视觉上加厚,更加立体。再选择含水分极高的肉粉色唇膏从嘴唇中间向两边延伸的方式涂抹,唇部最丰盈饱满的地方就在唇部中间。抿一抿双唇,这样唇色看起来会更加均匀,然后再在唇瓣中间稍微补加颜色使其突出。还是以肉粉色为最佳。

眼线清淡才够“韩”眼线清淡才够“韩”

  眼线清淡才够“韩”

  韩式眼妆眼线圈位很精准,多数会选择黑色眼线,比较自然。眼影的选色会要求与眼线统一。韩式眼形打造出的一定是眼尾稍加拉长或上挑的大眼。可以先从眼尾向眼中间描画,再从眼头向眼中间面画,这样可以保证在眼头与眼尾的位置都很精准。

微妙的腮红若隐若现微妙的腮红若隐若现

  微妙的腮红若隐若现

  所谓微妙,就是若隐若现,似有似无的效果。腮红在韩式妆容当中是一个微妙的装饰作用 (但是不能被忽略哦)

文章关键词: 没关系,是爱情啊 孔孝真 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