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们不追锥子脸 学汤唯李英爱妆出贵妇颜

2014-08-16 07:48: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长辈总说女生的脸蛋不要太瘦削,这样会不够有贵气,但是女生总是嫌自己不够瘦。其实不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磨出一块锥子脸才是美,自然匀称健康才最讨喜。看汤唯、李英爱、宋慧乔等女星,虽然不是尖尖锥子脸,但是健康饱满的贵妇颜同样很美很优雅,不妨尝试学习她们妆出贵妇颜吧! (来源:爱美网)

明星的贵妇颜明星的贵妇颜

  看汤唯、李英爱、宋慧乔等女星,虽然不是尖尖锥子脸,但是健康饱满的贵妇颜同样很美很优雅,健康饱满的容颜笑起来也会特别迷人甜美。所以你追你的锥子脸,我爱我的贵妇颜呗,尖尖脸当然美,但是贵妇颜更有福气!

李英爱李英爱

  贵妇颜代表

  李英爱

  从大长今开始认识李英爱,她的美丽从来都是健康自信的。皮肤白皙、肤质较好,不会过分消瘦。可以见到她无论在什么场合,都以简单的底妆搭配浅粉腮红,突出粉嫩苹果肌而不会浮夸,唇色多以玫红或珊瑚红为主,点缀出精气神。

宋慧乔宋慧乔

  贵妇颜代表

  宋慧乔

  宋慧乔本身就给人感觉恬静华贵的感觉。同样喜欢简单素净的底妆,利用高光和修容打造出立体苹果肌,搭配裸色唇膏,让人的注意力集中在深邃大眼上。当然,甜美粉色系的妆容,粉色的唇颊搭配她也能驾驭得很好。

宋茜宋茜

  贵妇颜代表

  宋茜

  年轻一代的韩星中,宋茜应该是不错的贵妇颜代表。白皙的底妆利用修容突出苹果肌,或者利用水润光泽感稍明显的液体腮红点亮笑肌,选用的珊瑚红的唇色添贵气,选用桃粉色则更活力健康。

汤唯汤唯

  贵妇颜代表

  汤唯

  汤唯自然而然给人一种典雅的气质,拥有传统的中国女性之美的她,稍施粉黛就能化身女神。女神秘诀在于苹果肌下方的腮红使用,突显了面部的圆润饱满,搭配裸色系唇膏点缀出淡淡的文艺气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汤唯 李英爱 宋慧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