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人版“芭比”驾到 欧美女星扮美秘籍

2014-08-16 07:49: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她们每一位都是时尚潮妆领袖,她们美得不跟风,她们创造流行风尚!你也想像她们一样化身真人版的“芭比公主”吗?和编辑一同好莱坞女明星们扮美秘籍吧,或许你也可以发现属于自己的美丽风格哦!(来源:瑞丽网)

大小姐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大小姐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大小姐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用全球飞捞金作秀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豪门可不是只会晒晒太阳逛逛街,大小姐也追求事业丰收!这一年帕大小姐将目标放在了中国,年中来了次上海,不仅逛了我们本土的商场,还担任了环球小姐中国区决赛的评委,指点江山挥手定夺美人们的生死去留,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摇身一变成了业界劳模!

万年不变芭比美妆万年不变芭比美妆

  万年不变芭比美妆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的中国行可谓轰轰烈烈,全程都有镁光灯追随,面对镜头大小姐尤其敬业,招牌的傲娇Pose大方摆起、任人拍摄。而比Pose更招牌的,就是她那万年不变的芭比美妆了!男友换了一任又一任,帕大小姐喜新厌旧的少女心态人尽皆知。但她对芭比妆的执着坚持,却是难得又值得,靠着精致妆容在全球吸睛又吸金,过得颇充实。

美丽秘籍美丽秘籍

  美丽秘籍:

  超级夸张的假睫毛和粉嫩粉嫩的桃色唇,配上蜜棕肤色,丢进人海里也绝对不会被埋没。要拷贝大小姐的芭比妆,只需在T区稍作高光处理,使面部轮廓立体凸显,再扑上带闪的散粉,就能让你烨烨生辉!

资生堂心机立体光采修容粉资生堂心机立体光采修容粉

  资生堂心机彩妆 (Shiseido Maquillage) 心机立体光采修容粉

  参考价格:220元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希尔顿 海瑟薇 Rihan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