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亦菲你这么白 让小伙伴们怎么活

2014-08-17 06:38: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肌肤是女生最美的衣裳”,近日,在《四大名捕3》的新片发布会上,刘亦菲、柳岩、吴映洁三位女演员到场宣传。刘亦菲当天美的惊为天人,凭借白皙到发着亮光的肌肤,简直能晃瞎摄影师的眼!实为场上最亮眼的一位女星,刘亦菲你这么白,让身旁小伙伴们怎么活…

刘亦菲刘亦菲

  发着光的刘亦菲

  当天,仙女姐姐一身黑色天鹅绒优雅小裙装,极致简约,没有过多装饰,却依然美晕小编。

  首先,水润感的橘色唇膏,很好的提升了整体妆感的莹润度,让双唇看起来非常饱满却不妖娆。这也是这次妆容的唯一一抹亮色。其次,水墨雾感的柔眉也为这个妆容提升了一个档次,用它来搭配天鹅绒材质的裙子再合适不过了!

刘亦菲、刘岩、刘亦菲、柳岩、吴映洁和导演

  刘亦菲&身边遭殃的色差小伙伴们

  俗话说的好:有对比才有看点!刘亦菲你这么白,给身边的小伙伴们都造成色差了好么。柳岩虽说面部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差的太多,可是站在刘亦菲身边整体看,直接差了两个色度。不知道细心的网友有没有发现,刘亦菲的腿尤其白,甚至比面部的肤色更亮一些!再看看右边的鬼鬼吴映洁…瞬间被秒成“东南亚style”,毫无还击能力。

刘亦菲刘亦菲

  “奥黛丽·亦菲”

  现场随性的一个动作,唇红齿白,优雅黑白,灵动盘发,瞬间好像看到绝代美人奥黛丽·赫本的掠影。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没有追随现在娱乐圈内,各种没有灵魂的整形或是美容针,而是保持自己最自然、真实的鹅蛋脸和肉感均匀的身材。女神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并且已经铸成了她独有的气场。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柳岩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