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加个腮红你也不是小丸子 恶搞封面女郎创意无限!

2014-08-19 08:14: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家小时候应该都有,在照片上乱涂乱画的童真时光吧~试想一下如果奥黛丽·赫本、安妮·海瑟薇、凯拉·奈特莉,这些美丽、高贵、优雅大明星也被恶搞,在脸颊上加上两片圆圆的腮红会是变成什么样呢?

杂志封面之酷炫涂鸦版杂志封面之酷炫涂鸦版

  【杂志封面之酷炫涂鸦版 】

  这么萌萌哒的想法如果只是想想怎么过瘾,一位巴西的室内设计师Ana Strumpf,就用他独特的创造力将其付诸于行动。艺术范儿的涂鸦,恶搞光鲜亮丽的的封面女郎原来是这么的有创意啊!

奥黛丽·赫本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VANITY FAIR名利场》封面,与《VOGUE》封面。

碧昂丝碧昂丝

  《T》杂志的封面,Tilda Swinton 与碧昂丝在《VOGUE》2013年2月号杂志的封面。

《T》杂志《T》杂志

  凯特·哈德森《ELLE》英国版2013年5月号封面,与Tilda Swinton的《W》杂志2013年5月号封面。

碧昂丝碧昂丝

  碧昂丝《The Gentlewoman》杂志2013年春夏刊封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奥黛丽·赫本 安妮·海瑟薇 凯拉·奈特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