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也出错 浓妆黑牙变low神

2014-08-20 07:17: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一直被奉做女神,即使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她也毫不逊色。但是前天(8月18日),小粉丝们的美梦就这么被范爷的一个不经意的微笑摧毁了。大黑牙加上当天“高耸入云”的假睫毛,不得不让人感叹:女神1秒变low神!

8月18日 范冰冰亮相成都某活动

  8月18日,范冰冰亮相四川成都,出席某代言活动。小范同学在圈儿内的敬业程度是有口皆碑的,参与代言,自当是格外卖力。当天女神一袭红色低胸长裙,事业线吸引了无数人目光,但是也不能因为咱们露了胸,就忽略了脸不是?

  当天范爷的妆容一出场就被发现有些不对头,高高束起的丸子头盘发,已经是她多年前心仪的样式,近年来,范爷除了妩媚的卷发就是利落的盘发,很少再选择这种“幼齿”的发型,当然,发型老套些倒也没什么,反正我们还有一双勾魂的媚眼。可当天的整体造型,毁就毁在这双眼睛上。

范爷眼妆“3宗罪”

  8月18日 范爷眼妆“3宗罪”

  第一宗:大地色混搭桃粉色眼影

  原本大地色是最最保险的眼妆,那化妆师就不要再搭配桃粉色的眼影了好么?除了让范爷显得双眼微肿,不知道这粉色眼影的“功效”在哪里。

  第二宗:浓浓的下眼线似脱妆

  要说范爷近些年真的很少在妆容方面出错,但是就在8月18日这一天,不知道是不是要给大家凑一个“818”的材料,化妆师把下眼线画的就像是脱了妆一样恐怖,黑乎乎一片,吓坏小伙伴。

  第三宗:“高耸入云”的假睫毛

  假睫毛的出现,确实让我们的眼妆登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但是即使作为明星来说,略微夸张的眼妆也不为过,但是如果假睫毛真的假到“高耸入云”的地步,确实有点儿太过分了。不巧,范爷这次就选择了这样一款假睫毛。难道此次带过去的造型师是坑你的么?

范冰冰露出两排黑牙

  不过,即使造型师有心黑你,不少喜欢你的粉丝还是力挺你,但是你自己在活动上的莞尔一笑,露出两排黑牙,真是让人想帮忙也帮不上啊。

  在成都的此次活动期间,范爷为金主站台自然需要亲和力,可是开心的一笑,却露出两排大黑牙,看到这儿,小编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是不知道范爷这次是怎么了,难道开始走谐星路子了么?范爷,你真的够了!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黑牙 浓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