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雀斑妆”蹿红 满脸麻子才够萌

2014-08-26 08:01: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女孩流行雀斑妆,什么?你喜欢白白嫩嫩的脸蛋?看看下面这些也许你也会爱上雀斑妆喔。(来源:MSN时尚网)

明星有雀斑照样美雀斑

  明星有雀斑照样美

舒淇舒淇

  舒淇

  舒淇的雀斑也是出了名的,但依旧丝毫不影响她女神的地位,反而更加迷人有味道。

艾玛·沃特森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有了雀斑的艾玛看起来更是萌萌哒,好像两块无辜腮红在双颊,小女人味十足。

刘玉玲刘玉玲

  刘玉玲

  雀斑再搭配腮红或者修容,会让脸蛋看起来更加迷人,若红棕色腮红在雀斑上会让脸部更加有轮廓,而粉色腮红在雀斑上就会有甜美的感觉。

雀斑×大红唇雀斑×大红唇

  “雀斑妆”这么搭才更美!

  1.雀斑×大红唇 美要美的极致

  明艳的大红唇色和雀斑放在一起很有视觉效果,大胆的妆面看起来更加时髦洋气,与其遮遮掩掩不如大胆尝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雀斑妆 舒淇 雀斑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