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信惠示范甜美约会妆

2014-08-28 16:17: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甜美约会妆-朴信惠

  【甜美约会妆】

  新浪时尚:约会妆的特点是什么?为了突显甜美,您有哪些妆容建议?

  李云涛:一定要粉嫩。

  珠光提亮,对于明亮粉色的桃花约会妆,打造皮肤透亮感觉的底妆很重要。可以在粉底中选择加了珠光效果的粉底液,气色明亮,皮肤散发透亮的自然光泽,笑容自然也更有亲和力。

  腮红是桃花运妆最需要大肆铺张的地方。不要采用玫红色、朱红色,这些不适宜大面积的桃花妆。不要害怕,用纯正的桃红色,大肆地在脸颊上大面积地打上腮红。

  新浪时尚:哪些唇色适合学生妹子们约会时使用?既显甜美,又不失清纯自然。

  李云涛:

  1、粉红色系配简单裸妆

  粉红色绝对是甜美系的代表,这一季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较鲜的粉红色调,妆容方面只需配以简洁的裸妆,以细眼线或内眼线令眼睛更有神即可,甚至可以省略腮红,将重点放在唇上。

  2、自然裸色系配大地色眼妆

  裸唇妆的重点是保持自然健康的唇色,如果你的唇色偏深,可先用唇部遮瑕弱化唇色,再涂上唇膏。另外因为唇妆较浅色,所以应强调眉型以突出面部轮廓。最后刷上大地系眼影,打造柔和有神的眼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云涛 学生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