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雪莉示范魅力活动妆

2014-08-28 16:17: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魅力活动妆-雪莉

  【魅力活动妆】

  新浪时尚:活动或者外出时,妹子们可以打造一款娇艳的妆容,让自己更加靓丽吸睛,成为焦点。活力妆的特点是什么?哪些方式可以让妹子突破日常的形象,变美一大步?

  李云涛:一定要有鲜活感,同时大胆尝试不同的颜色,眼影或者唇色都可以。

  新浪时尚:打造魅力活动妆,哪些唇色和眼影色值得大胆尝试?

  李云涛:蓝色活力妆。

  蓝色有抑制不住的跳跃感,在生活中运用应注意浅尝辄止的原则。荧光蓝色的眼影与淡玫瑰色的唇彩相映成辉,散发宝石般的光彩。

  粉底,要尽量褪去皮肤中的黄气,可以在上妆前用淡紫色的修颜液打底。

  眉笔的颜色也要偏冷色为好,暖棕色的眉笔不适合与蓝色搭配。

  淡蓝色眼影作为基色在上下眼睑匀开,用小刷子蘸荧光蓝色,沿着双眼睑与睫毛根部间的区域着重描画,眼线淡化或者不画,用浓密的睫毛突出眼睛的神采。

  唇妆,以玫瑰色唇膏打底,再附上一层淡粉色的唇彩,既淡化了与眼影之间的色彩反差,又使嘴唇看起来丰满诱惑。

自信职场妆-宋茜

  【自信职场妆】

  新浪时尚:什么样的妆容适合初入职场的妹子?

  李云涛:一般来说,都要以淡妆为主,给人留下大方、清新自然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1化妆刷蘸取适量的浅棕色眼影,将其涂抹在上眼睑的,大面积涂抹为眼部打底,让其呈现出淡淡的阴影感觉。

  2接着蘸取同样色彩的眼影,将其扫在下眼线周边,作为眼妆的基础。

  3换上稍深一号色的棕色眼影,慢慢地将其在眼睑外围和眼尾进行晕染。

  4接下来是眼线的画法。用手轻轻地将眼皮向上提拉,让睫毛根部露出,然后用眼线笔将根部的空隙填满,勾勒出眼部的线条。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李云涛 学生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