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羽睫粉唇亲和力UP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2014-08-29 10:26: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化妆也是要看场合的,浓妆并适合所有的场合,因此就需要学会内敛低调的淡妆技巧了,这种自然不刻意的气息能提高气色和亲和力,最适合职场和平时生活中使用。(来源:爱美网)

 羽睫粉唇亲和力UP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这款妆容融合端庄+可爱女人味的风格,打造让人想亲近妳的亲切感。不论是眼妆、唇彩,都力求低调中带有元气,以提升好气色的自然妆容,让自己变得更亲切随和,赢得众人疼爱。

  Point

  1. 眉尾微略加长的知性眉型

  2. 眼线膏+眼线液,双重眼线打造有神双眸

  3. 若有似无的光泽感唇部,强调好气色

 羽睫粉唇亲和力UP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眼妆 LOOK

  STEP 1:整个眼窝处轻轻画上浅灰色

  用大眼影刷沾取浅金色眼影,大面积的涂抹于眼窝部位。

  STEP 2:沿着眼皮根部描绘制造深邃感

  用小眼影沾取深灰色眼影,仔细涂于双眼皮根部。

 羽睫粉唇亲和力UP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STEP 3:用眼线笔在上下眼睑画上内侧眼线

  用深咖啡色眼线笔由眼尾处往眼头方向,画上眼线,描绘出细致线条。将眼皮微微上拉会更好画!

 羽睫粉唇亲和力UP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STEP 4:用眼线笔轻轻刷,柔和上下眼线线条

  用眼线刷沾取深灰色眼影,以由外往内的方向在上眼皮、下眼尾 1/3 处,将眼线微微晕开。这样可以加大眼型轮廓。

  STEP 5:覆盖使用眼线液,使眼线更具层次感

  用深咖啡色眼线液再次描绘内眼线,让眼妆层次更明显。因为是双重眼线,所以只需轻轻描绘即可。

 羽睫粉唇亲和力UP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STEP 6:打造前端细长的睫毛,演出自然眼部

  由根部开始,将睫毛膏仔细刷上,并再次于上睫毛眼尾处补刷,即可完成轻盈感浓密长睫造型。

  STEP 7:直拿方式刷上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下睫毛

  将睫毛膏以直拿方式,仔细将下睫毛根根均匀刷上。

 羽睫粉唇亲和力UP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STEP 8:眼妆完成

  以咖啡色系眼线取代黑色系眼线,可以强调出双眸的温柔神采,营造亲切感同时适度提升眼神魅力。再利用液态眼线笔由眼尾往眼头处画上细眼线,眼尾处可微略加宽 0.2mm。以柔和眼线提升眼部神采。

 羽睫粉唇亲和力UP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腮红 LOOK

  腮红颜色选择自然气色的浅冰沙粉红色。先以腮红膏打底,增加持久度,可避免脱妆窘态。再以粉状腮红,轻轻斜刷于刚刚打底处,将两个腮红均匀融合、晕开,让双颊透出自然好气色。

 羽睫粉唇亲和力UP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唇彩 LOOK

  使用与腮红相呼应的浅粉嫩色,打造纯真无邪的色泽与亮透感。因为唇部肌肤是容易产生干燥的脆弱部位,所以先以护唇膏打底,赋予滋润光泽感。接着再涂上口红,选择带有红润感且具光泽的颜色,元气度即刻满分。

 羽睫粉唇亲和力UP 内敛淡妆暴涨好人缘   完妆图!!

文章关键词: 眼线 好人缘 淡妆 自然 亲和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