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蓝正龙周幼婷领证 气质新娘妆的画法教程

2014-08-29 17:05: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台湾男星蓝正龙周幼婷领证消息传开,陈升大赞新娘周幼婷好气质。蓝正龙老婆周幼婷恰好是那种气质瓜子脸,韩式新娘妆和她比较搭配哦!(来源:伊秀美容网)

蓝正龙周幼婷蓝正龙周幼婷

  周幼婷气质,韩式新娘妆和她比较搭配,我们来看看韩式新娘妆的画法步骤,打造出气质魅力新娘子。

周幼婷周幼婷

  眼妆 协调雅淡色系,打造新娘妩媚感

  淡雅色系给人明亮的感觉。如果2种颜色一起使用,能大大地提高妆面的震撼力。这款眼妆各自的哑光和光泽质感的变化提高了对比度,在显示浅色系所特有的柔和轻快感的同时,颜色非常纯正,有很独特的韵味。

新娘妆新娘妆

  颊 圆润腮红提升好感度

  腮红描画时采用收敛、圆润的方法,这样能最大程度的修饰过于明显的棱角。画的时候注意腮红的重心不能超过苹果肌最高点。

  唇妆 水嫩欲滴当娇柔新娘

  挑选润泽保湿度高的蜜桃色唇彩,薄薄涂在唇间,可特别加强唇峰处,能让嘴唇看起来更饱满有弹性。

文章关键词: 蓝正龙 周幼婷 新娘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