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妻学学上户彩 日系美颜主妇范儿也是蛮美的

2014-09-01 06:35: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剧《昼颜》的播出让大家小震惊了一把。原来日本主妇们也开始不甘于“相夫教子”的平凡戏码,开始演绎出轨偷情的戏码了。不过,出轨不是重点,片中两个女主的美艳妆扮也是蛮拼的!人妻们不妨学学,婚后也要美丽动人哦!

《昼颜》两女主心机美妆

  日系妆扮不只是森女范儿,也有不同的风格和特点。《昼颜》的两个女主一个清新纯洁,一个成熟妩媚,各有各的味道。这种style可不是随随便便素个颜或随意画个流行妆容就搞定的哦!

  上户彩:清新纯洁小少妇水润双唇是关键

上户彩剧照

  上户彩的妆扮并不是以惊艳为卖点的。看似无妆素颜,不施粉黛,但实际上却大有心机。一头略带慵懒的中长发,乍看上去随意又没有明确的发型感,就像随意洗后风干的自然质感,反而透出一种清新动人。妆容则是突出一种清透的“素颜感”,故意用干净轻薄的底妆制造一种素面朝天的假象,搭配自然的眉形,看上去就像没化妆的感觉。但无暇的好气色已经足够吸引人啦!相比之下,眼妆和唇妆则显得更加不明显,只是干净利落,没有明显的眼线、眼影,也没有靓丽的唇色,但即便如此,只要一只粉红色唇膏就能让妆容整体变得容光焕发。这种“不经意”有时却偏偏是致命的诱惑哦!

  为双唇增添或纯粹或丰富的色调。沿用澄糖滋润护唇系列的卓越配方,蕴含高度滋润的澄糖以及多种盈润保湿的天然精华油,修护滋润双唇,改善唇部幼纹及干燥情况; 丰富的维他命,四季如一地为双唇提供抗氧化保护,另加入SPF15,使双唇免受紫外线的侵害。

  吉濑美智子:成熟妩媚心机女 眉形打造女人味

吉濑美智子剧照

  吉濑美智子饰演的已婚辣妈表面上看是得体又美艳的主妇,但实际上却透着十足的妩媚与小小的妖艳。略带干练又有女人味的短发凸显出优越又简约的气质美;微微上挑的眉形搭配简单直接又妩媚的眼睛,带着小小的挑逗感。并没有浓妆艳抹的妖艳,但完美的好气色底妆和简约却不简单的妆容格外适合已婚女。不张扬却格外美丽动人。

  神秘,强大,充满争议——迪士尼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反派角色,今夏最具史诗般的电影《沉睡魔咒》(Maleficent)上映,M.A.C魅可以电影角色玛 琳菲森为灵感创作的特别限量版系列上市,以强调黑魔法的特殊魅力。玛琳菲森——她优雅地展示黑魔法,将恐惧深入人心,她标志性的形象-眼影的色调,脸部轮 廓,唇色以及甲色都如此美丽,睡美人如何比拟?

文章关键词: 上户彩 昼颜 日系 美妆 吉濑美智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