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街拍看妆容 达人为你展示今秋最潮唇色

2014-09-01 06:36: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的街拍比的可不再仅仅是时髦的衣服、配饰,整体的发型妆容也绝对无法忽视。一抹惊艳的唇色足以吸引路人的目光。 (来源:海报时尚网)

街拍妆容街拍妆容

  街拍达人们会选择各种新潮或经典的墨镜来凹造型,那么妆容的聚焦点自然就落在了唇部。一抹惊艳的唇色足以吸引路人的目光,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跟着编编一起来看看如今最潮唇色吧!

阳光亮橘阳光亮橘

  阳光亮橘

  最适合夏天的唇色一定是橘色!橘色代表阳光、活力、年轻、自信。

亮橘唇色街拍亮橘唇色街拍

  无论你的肤色深浅,橘色都会非常适合,既能将白肤色衬托得更通透,又能让小麦色肤色看上去更健康。

橘色橘色

  不管你的服装色系是暗是亮、色调是暖是冷,橘色都能瞬间点亮整个造型。所以当你在秋天不知道选择什么唇色时,请不要犹豫地选择橘色!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妆容 唇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