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瑞塔-欧拉复古波浪卷 裸粉妆面演绎梦露

2014-09-01 14:44: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瑞塔·欧拉 (Rita Ora) 以经典的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造型出镜广告大片,不同的是,相比梦露时期的复古红唇与白皙底妆,瑞塔·欧拉 (Rita Ora) 采用了现下流行的质感透亮底妆与裸色唇妆。(来源:海报时尚网)

瑞塔·欧拉 (Rita Ora)瑞塔·欧拉 (Rita Ora)

  瑞塔·欧拉 (Rita Ora) 质感透亮底妆与裸色唇妆扮梦露。

asf裸妆

  前不久,瑞塔·欧拉 (Rita Ora) 为某品牌拍摄2014-2015秋/冬大片,以经典的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造型出镜。

性感妩媚性感

  同时还搭配了猫眼风格的眼线与大面积晕染的纯粉色眼影,集复古时尚与一身。

请问请问

  银白色的复古波浪卷,渲染了一种摩登味十足的时代感,个性鲜明。

文章关键词: 透亮底妆 裸妆 瑞塔·欧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