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底选色号学问多 冷暖需自知

2014-09-01 15:25: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早就是一个老生长谈的话题,当然除了要去专柜体验是否滋润、服帖、持久、控油……这些个人需求之外,色号的选择上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讲,真真是一个严肃的问题。相信大家都因选错了粉底色号而留下过悔恨的泪,那今天就跟大家科普一下,如何判断自己的肤色去选择粉底。(来源:ELLE中文网)

粉底粉底

  "人家的桃花妆挺好看,我画完就显眼肿","辣个秋冬深蓝眼影好高冷,为什么到我眼睛上跟被揍了似的"……等等,网友遇到的这些问题除了技术层面外,实际上大家有否考虑过颜色和自己的肤色是否Match呢?

冷色调&暖色调冷色调&暖色调

  虽然亚洲人是黄皮肤,但是这"黄"也分为冷色调和暖色调。

色调色调

  此图可以看出,相似的颜色也有冷暖分别,那么如何来分辨我们的肤色是什么色调呢?看你的手腕。

  如果血管的颜色呈绿色的--即为暖色调;

  如果血管的颜色呈蓝色的--即为冷色调。

百搭百搭

  理论是这样子说,但是事事无绝对,也有很多MM是中性色调,属于冷暖都可,那么恭喜你,这样的姑娘们本身就是一个百搭的底子,不必担心有任何是"死穴"的颜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粉底 色号 冷暖色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