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姜涩琪示范韩式单眼皮化妆技巧

2014-09-01 15:59: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Velvet组合姜涩琪是典型的单眼皮,想打造像她一样的迷人电眼吗?单眼皮MM赶紧跟着小编来学习单眼皮化妆技巧吧,眼睛立刻放大两倍哦!(来源:伊秀美容网)

姜涩琪姜涩琪

  Velvet组合姜涩琪

    单眼皮MM赶紧跟着小编来学习单眼皮化妆技巧吧,眼睛立刻放大两倍哦!

step1、2step 1、2

  1、先用浅色调的眼影打高光,强调眉毛下方到眼睛之间的低洼处。

  2、先以啡色眼影打底,在眼珠上方可稍微加粗起强调作用,而外眼角处的线则不宜画得太长。

step 4、5step 3、4

  3、在眼睛下方打上粉红色眼影,可稍稍扩大范围。

  4、画眼线时尽量画得细点,与啡色眼影一样,眼角处的眼线不宜过长。这样反而能使眼睛显得稍圆一些。

step 5、6step 5、6

  5、相反的,眼角的眼线要尽可能画到尽头,这样可以使眼睛显大。

  6、在眼睛下方的粘膜处用白色眼线笔画上下眼线,可起到增大眼白的效果。

step 7、8step 7、8

  7、给眼睛装饰假睫毛,增大眼睛的立体感。装上后记得要用手指稍稍往上弄翘它。下睫毛凭个人喜好可贴可不贴,不过小编认为装上会比较好看哦。

  8、最后别忘了给睫毛刷睫毛膏,使真假睫毛更好地自然地结合在一起,眼睛也显得更大更有神哦。

文章关键词: Velvet 姜涩琪 单眼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