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整容脸or混血美 明星大叔的小娇妻们各有千秋

2014-09-02 07:14: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45岁的陶喆终于找到了他的非“普通朋友”,与小17岁女友江佩蓉步入婚礼殿堂。如此大叔娇妻配在娱乐圈中越来越多见,80后小娇妻们的美貌style也是各有千秋。

  陶喆娇妻江姵蓉(年龄差17岁)

  娇妻特征:鼻梁高挺“整容脸”

陶喆与娇妻江姵蓉
江姵蓉生活照

  陶喆与新婚娇妻江姵蓉相差17岁。1986年出生的江姵蓉面容姣好,但在新婚当天曝光的几张照片看起来,新娘的表情略显僵硬,也有网友称其照片看起来很像“整容脸”。从之前曝光的生活照不难看出,江姵蓉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皮肤白皙细嫩,除此之外,还有着高挺的鼻梁和饱满的双唇。相貌虽然算不上十分出众,却也可爱迷人。

  “妆”出高鼻梁

  不想整形但也想拥有高挺有型的鼻梁?其实也不难。鼻梁的轮廓可以通过高光和鼻梁两侧眼窝的阴影手法来凸显。这样能使鼻梁看起来更高更挺,连眼睛也变得更加深邃了呢。

  明彩笔是彩妆的必备品,帮助你遮盖瑕疵并提亮肤色。它是一款神奇的多功能产品,一直以来,明彩笔备受追捧,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神奇的明彩笔可以使用在任何你想得到的部位。尽管一般情况下都会使用在眼周,但是明彩笔有意想不到的多用途,提亮局部,让你容光焕发。 

  齐秦孙丽雅(年龄差24岁)

  娇妻特征:文艺清新大眼妹

齐秦与妻子孙丽雅
孙丽雅美艳生活照

  齐秦大叔果然厉害,连小24岁的“父女恋”也完全hold住。1984年出生的娇妻孙丽雅有着一种清新淡雅又略带文艺范儿的气质。生活照中多以短发示人的孙丽雅有着白皙的皮肤、大大的双眼皮,在穿着和妆容方面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品味和风格。

  大眼妆必备

  想要放大双眼,当然要准备好用的眼线、眼影,除此之外,卷翘纤长的睫毛也具有瞬间放大双眼的效果。

  独特配方,打造浓密、卷翘而持久的迷人美睫。它的秘诀在于三种聚合物的联合作用:涂覆、软化和固定。从第一笔开始,协力打造出丰厚、卷翘、持久均匀的睫毛效果。

  王力宏李靓蕾(年龄差10岁)

  娇妻特征:文静贤淑小酒窝

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
李靓蕾

  王力宏的娇妻李靓蕾生于1986年,虽然称不上妩媚动人又容貌出众,但李靓蕾有一种文静贤淑的气质,长相也算很讨喜,微微的酒窝看起来大气中多了点可爱。作为男神背后的女人,这种气质和外貌竟与老公王力宏有着一种说不出的默契。

  大气基础妆容范儿

  不需要浓妆艳抹,大地色系的妆容风格是文静大气女孩的首选。只要用大地色系的眼影在眼部打造出渐变的眼妆效果就能轻松凸显双眼,淡雅又不会太过夸张。

  轻盈、自然的产品配方,可自由打造出您想要的烟熏效果,硅胶成分令质地柔滑服帖、上妆轻松容易,微粒经特殊技术处理,呈现出如丝绸般细致光滑的色彩,眼影 盘内含有一种具有高光效果的底色、两种中间色调可混色使用,以增强眼妆的深邃立体感,以及一个较深的眼线色调,用于勾勒眼部轮廓。

  周杰伦昆凌(年龄差14岁)

  “娇妻”特征:混血大眼小美女

周杰伦与昆凌
昆凌

  这一对虽然还没婚,但种种传言早就传得有眉有眼的,两人的情侣关系也早就不是秘密了。暂且也先算做“大叔娇妻”配的典范之一吧!况且,生于1993年的昆凌有着混血的天生美貌。虽然前阵子也被曝光整形,但美不美才是最重要的。甜美的外貌加上甜美的妆容,搞定周董分分钟!

  粉嫩苹果肌

  甜美可爱的少女风,自然少不了粉嫩苹果肌元素。腮红的运用非常重要。清透、粉嘟嘟的腮红才能打造出甜美可爱的青春范儿。

  lollitint萝莉胭脂水采用特殊的凝胶质地,水润质地能更好的贴合肌肤,带来持久、水润、自然的甜美妆容,让好气色宛若天生;内置式便携腮红刷头, 告别庞大腮红刷,干净便携;苗条身形可以隐身于口袋中,同时应对面部和唇部妆容双重需求,随时随地光彩照人!此外,这款胭脂水灵感来源于Lollipop 糖果形状的花纹,从金属瓶身到紫色花盒,让你时刻感受来自糖果的可爱与甜蜜。不高调、不张扬,轻松驾驭的糖果紫;让你轻轻松松把甜蜜印在脸庞,让潮流 “咬”住双唇。

文章关键词: 娇妻 大叔 老少配 明星 陶喆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