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唇颊霜到底怎么用

2014-09-04 16:47: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新浪时尚:使用较稠密的慕斯质地的唇颊霜时,要注意什么?如何防止上妆后过干?

  TOMMY王禹童:慕斯质地的产品一般较为轻盈,充满空气感,相对滋润度不会很强,尤其适合油性肌肤。除了做好妆前的保湿之外,慕斯质地唇颊霜同样建议用在湿粉之后,直接用指腹蘸取以推拍的方式涂抹于双颊,稍等数秒与肌肤融合之后,少量蜜粉定妆即可。

  圣罗兰/YSL 甜吻唇颊霜 N2  

  透过空气感柔色因子与光感加强色料的完美结合,创造出唇颊皆适用的完美平衡,彷彿为双唇覆上散发柔雾色泽,为双颊披上雾面丝绒,玩色不再侷限。

  新浪时尚:如何正确使用唇颊两用的胭脂水?如何防止色块的出现?

  TOMMY王禹童:胭脂水一般为水漾或凝胶质地,使用时用刷头在双颊最高处轻划三道,快速沿苹果肌推开。由于胭脂水的渗透性极快,要避免色块出现,首先应在隔离或粉底等液状产品之后使用,其次需快速推开,避免形成腮红印记。

  贝玲妃/Benefit 萝莉胭脂水

  唇颊两用液家族新品,以俏丽的粉紫色融入棒棒糖,水凝质地轻盈裸透,如搪瓷般的光泽,忍不住让人多看两眼。

  新浪时尚:使用唇颊霜过后,还需要哪些底妆步骤让妆感更自然服帖?

  TOMMY王禹童:使用唇颊霜时,不要像用粉质腮红那样用在定妆后,在定妆散粉之前使用,不仅可以使妆效更持久,还可以中和颜色,营造出自然通透的迷人双颊。用于唇部时,建议先用润唇膏滋润双唇,并用纸巾印去多余油脂,再用指腹蘸取唇颊霜按压于双唇,最后可根据需要使用同色系唇蜜在唇中提亮。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唇颊霜 腮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