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造型师王禹童:教你驾驭唇颊霜

2014-09-04 16:47: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物两用的唇颊霜现在越来越火,外表可爱、颜色粉嫩、用法时尚,受到了不少妹子的热捧。唇颊霜的涂抹手法是什么?如何预防抹不掉的色块和高原红?

造型师王禹童:教你驾驭唇颊霜造型师王禹童:教你驾驭唇颊霜

  一物两用的唇颊霜现在越来越火,外表可爱、颜色粉嫩、用法时尚,受到了不少妹子的热捧。新鲜小物当然要入手,但感觉用起来却很有难度,唇颊霜的涂抹手法是什么?如何预防抹不掉的色块和高原红?全能造型师Tommy王禹童为你详解唇颊霜的使用技巧,轻松驾驭,粉嫩入秋。

全能造型师TOMMY王禹童

  新浪时尚:唇颊两用美妆品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肤色不均、泛红,或肤色黯淡的妹子适合使用唇颊霜吗?

  TOMMY王禹童:唇颊两用的单品因为其水润的质地,自然的色泽,时尚的妆感和一物多用的简便性而备受时尚美眉的热捧,即便是肤色不均、泛红和暗淡的美眉在做好底妆之后也同样适用。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方法不正确,容易造成结块,颜色不均匀,易脱妆等问题。

  新浪时尚:您认为今秋什么颜色的唇颊两用美妆品比较流行?

  TOMMY王禹童:伴随着2014年度代表色兰花紫的余温,今季秋冬粉紫色唇颊单品也将被各大品牌热捧,除此之外受韩剧的影响,更适合亚洲肌肤的粉橘色也必是今季秋冬的热门之选。  

  新浪时尚:如何正确使用唇颊两用膏,膏状质地在涂抹唇/颊时的正确手法是什么?如何防止颜色过重?

  TOMMY王禹童:膏状质地相对色泽浓郁,使用时注意少量多次,并采用轻柔拍打的手法。使用唇颊膏的时候最好借助微湿的海绵块,蘸取唇颊膏沿着苹果肌由内而外轻轻拍打双颊,范围适中,之后用指腹将边缘晕开,这样可以让腮红涂得更均匀、通透。

  芭比波朗/Bobbi Brown 缤纷唇颊霜

  全新升级的缤纷唇颊霜,小小一盒却可以同时作为腮红与唇膏使用,为你快速增添好气色。乳霜状质地温和滋润,能增加保湿及软化肌肤,质感轻盈无负担,能快速为面部和唇部提供柔润光彩。

  香奈儿/CHANEL 腮红霜 69# 

  凝聚了前所未有的美妙感受。经典方盒被赋予全新比例,更加精致小巧。霜状质地带来如丝缎般的细腻触感与柔美妆效,满足对轻盈的渴望。

  MAKE UP FOR EVER 清晰无痕腮红

  独特奶油霜状质地,比粉状腮红更贴合滋润,比膏状腮红更自然易涂抹。细腻质地,宛若第二层肌肤般紧密贴合,柔软易延展质地,只需少许即可轻松晕染,涂抹间,透出宛若天生的好气色。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唇颊霜 腮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