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郭采洁杨颖恋上复古红唇 6步打造复古妆

2014-09-05 06:42: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复古妆是当前的流行妆容之一,浓重的色彩不仅展现了高大上的古典气质,同时也散发出强烈的女人味,我们来学学。(来源:爱美网)

babybaby

  baby长的很美,没错,她美的无人否认,成为一票二三线小明星的“整容模板”,当这副精致的面孔化上强势的红唇妆,感觉还是相当惊艳。baby的小脸和精致的五官,更添了一份古老的神秘。

郭采洁郭采洁

  自从《小时代》之后,郭采洁就彻底转型走起女王风格,大家已经习惯了她用发胶定型出场的高大上形象。小脸的郭采洁塑造得如此成功,“顾里”的浓抹烟熏红唇妆已经让人印象深刻。

Step1Step1

  打造复古妆容步骤:

  Step1:粉底

  刷子蘸取适量粉底全脸涂刷,记住由内向外,由中间向四周延展。用潮湿海绵按压脸部,不断拍打使粉底和皮肤贴合,在眼角鼻子周围用海绵很管用。用小刷子在眼下、鼻梁、法令纹处填充遮瑕膏,利用光影让脸部光洁平缓。大刷子蘸取蜜粉一遍遍沿五官边缘定妆,蘸粉量要大。

Step2Step2

  Step2:立体眼影

  浅色系眼影铺在整个眼皮上,刷子刷眼影要利用刷面,大面积涂刷不易结块。作为承上启下的中间色最重要,铺在三分之二的眼皮上,让眼影突出眼球立体感。最重的颜色以双眼皮外围做重点逐渐向里填满,以获得层次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 杨颖 复古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