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朱莉前女友与同性完婚 惊现最另类新娘发型

2014-09-05 06:50: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终于走进婚姻殿堂的消息令影迷们兴奋不已,恰巧曾与朱莉谈过一场沸沸扬扬的同性恋爱的美国亚裔名模清水珍妮,也刚刚与其同性伴侣完婚。她的新娘是纽约街拍红人米歇尔·哈珀,然而当天的米歇尔的新娘发型绝对是最另类、炫酷的!

安吉丽娜·朱莉与清水珍妮电影《恶女帮》剧照

  安吉丽娜·朱莉与清水珍妮

  两人“假戏真做”曾在1993年电影《恶女帮》结缘,扮演一对同性情侣。之后1996年安吉丽娜·朱莉在接受英国杂志《News Of The World》访问时,曾坦言同清水珍妮擦出爱的火花发生了一场甜蜜的婚外情,在看到清水第一眼时就觉得她太有魅力了!

  清水珍妮的魅力的确无人能挡,而她最著名的两个情人,除了安吉莉娜·朱莉之外,还有歌坛大姐大麦当娜。

米歇尔·哈珀米歇尔·哈珀(图片来源:东方IC)

  米歇尔·哈珀

  虽说朱莉的女人中的精品,但能锁住清水珍妮的米歇尔·哈珀也绝非等闲之辈。被时尚界视为最“疯狂”的街拍潮人,然而这位极富个性去演绎华服的女子其实并非时尚圈中人,而是一位企业家兼董事会成员。能也这是她更加独特的迷人之处!

米歇尔·哈珀米歇尔·哈珀

  米歇尔·哈珀与清水珍妮赶去婚礼现场

  标志性的另类西瓜头发型,在她的生活中似乎是最百搭的单品!即使是去参加自己的婚礼,时尚的西瓜头也一样可以hold曼妙婚纱~个性不失自我的独特表达,或许这就是米歇尔想要表现的。

清水珍妮清水珍妮

  清水珍妮

  清水一身帅气的西装,依然搭配清爽的短发,和米歇尔·哈珀两人的默契度100%。

清水珍妮单人照

  米歇尔·哈珀+清水珍妮

  米歇尔·哈珀,可爱的西瓜头也能作出丰富多变的造型哦!

  清水珍妮,90年代美国最有名的亚裔超模。她有极高的时尚明锐度,俏皮而又有些局促的微笑赢得了众多国际设计大师的喜爱,并拥有一大批追随者,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亚裔模特之一。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 清水珍妮 新娘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