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淇倪妮 她们的复古名伶造型惊艳了眼球

2014-09-07 10:00: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步之遥》还未播出,但是剧照已经曝光。舒淇在里面的复古造型惊艳四座。女人扮起来复古的样貌才是最美的,你想不想也尝试复古妆?(来源:MSN时尚原创)

舒淇舒淇

  她们的复古名媛造型美呆了

  舒淇

  最近还未上映的《一步之遥》剧照曝光,舒淇的造型让网友大呼美艳。复古的大卷头发,性感的妖娆红唇,惊艳四座。

那英那英

  那英

  “中国好导师”变“中国好名媛”,那英这一组造型绝对是美轮美奂典雅名媛范,酒红色唇膏和标志性弯曲刘海,让一身豪迈气息的大姐大分分钟变成了珠光宝气的富家名媛。

倪妮倪妮

  倪妮

  金陵十三钗中的倪妮在剧中的造型妩媚迷人,大红色的嘴唇与一头卷发搭配迷惑人心。除了优雅,眉眼间还透露着一丝个性与张扬。蓝色印花旗袍完美的修身剪裁,更能让倪妮展现出婀娜多姿的魅力。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清秀的侧脸,浓黑似柳叶的眉毛,显现出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豪门名媛的绝佳气质。《危险关系》剧照中张柏芝身着镶有上千颗立体水钻亮片的修身及地旗袍,肩上的皮草披肩尽显奢华,再加上纯手工刺绣的紫色坤包点缀,时尚又不失高贵。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的造型千千万恐怕数不尽,而每个造型都是经典。蓝紫色的眼影和亮粉色的唇膏,若换做旁人早已乡土气息十足,但在范冰冰身上却有了一份天然的高贵气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舒淇 倪妮 复古名伶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