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紫大眼粗眉妆最夺眼球 粗眉画法详解

2014-09-07 10:05: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粗眉妆的帮助之下,杨紫自然传递浪漫甜美的气质。那么,怎样画粗眉呢。下面,就随着小编来一步步学习吧。(来源:爱美网)

韩式妆容杨紫

  韩剧女主角的妆容一直深受女生的追捧,就连中国的大牌明星演员都爱copy韩式妆容。想要拥有韩式妆容,那么就要先学会韩式粗眉妆。我们看看,杨紫的粗眉妆能够和眼妆产生绝妙的平衡感,这样就更能凸显五官的精致立体。

粗眉妆粗眉妆

  眉妆好看会让整体看上去更精致出众,粗眉妆之所以也受到杨紫的喜爱,因为看似未经细细雕琢的粗眉,却能传递出独特的女性气质。

甜美的气质甜美的气质

  在粗眉妆的帮助之下,杨紫自然传递浪漫甜美的气质。本季的粗眉风潮已经逐渐抛弃呆板的粗狂,更多的带上了柔美的风情,所以即使是任何MM打造这样的妆容,也不会削减女人风情。

  像杨紫这种大眼睛、尖下巴的女生非常适合这款具有青春可爱气息的粗眉,尤其是自身气质浪漫可爱的萝莉、宅女。需要注意的是,脸型过于圆润的女孩不适合短粗眉,巴掌脸也要慎用,要控制好眉毛的粗细。那么,怎样画粗眉呢?下面,就随着小编来一步步学习吧。

step1step1

  第一步:使用眉粉从眉头向后带。小编特别提醒,眉头颜色要最淡。可以使用眉粉刷上自然的阴影,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眉笔更自然一些。

step2step2

  第二步:使用眉笔框出位置填眉头上方。从眉头上方开始加粗,建议先框出位置,再以眉笔一笔笔填满。在这里,使用非常细的笔头将眉毛的缺角修饰一下,一笔一笔可以做出仿真感很强的眉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紫 粗眉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