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0年前的美妆品什么样?14款你不知道的复古小物

2014-09-08 07:01: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提到五六十年代,我想你一定会想到照片上索菲亚·罗兰和奥黛丽·赫本那张美丽的面孔。这些女性的出现,推动了当时美容时尚界的发展,人们都开始注重美发、化妆,以提高自己的时尚气息。即便几十年过去了,好莱坞名人还会时常怀念当时她们在红地毯上的样子。(来源:嘉人网)

复古化妆品复古化妆品

  有些人为了纪念她们,许多当年化妆品还保留至今。虽然我们无从所知索菲亚·罗兰和奥黛丽·赫本最喜欢什么,但我们可以从当年的化妆品以及美容工具中一探究竟。最关键的是,你还有可能在Etsy上买到哦!

1950年代好莱坞的“翅膀”1950年代好莱坞的“翅膀”

  1950年代好莱坞的“翅膀”

  如果你想知道奥黛丽·赫本或碧姬·巴铎如何拥有一张看似完美无瑕的肌肤,这可能是因为“smoothies “。一盒 (18美元)就可减少皱纹和细纹。如果你使用新科技去皱霜没效果,也许是时候尝试这些老古董啦。

1960年代的浴帽和面膜1960年代的浴帽和面膜

  1960年代的浴帽和面膜

  只需14美元你就可以买到含尼龙和棉花的老古董。这个粉红色的浴帽比你通常使用的浴帽还要时尚,它可以全面保护你的头发不被淋湿。这款面膜(如果你不想带在头上)还可以另一个作用,当做化妆包放一些你的美妆必需品。

1960年代口红外壳1960年代口红外壳

  1960年代口红外壳

  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一名口红收集爱好者的尖叫啦!这两件口红金属外壳(10美元)不仅可以保护你的口红,还能够瞬间提升你的逼格!

1950年代粉饼盒1950年代粉饼盒

  1950年代粉饼盒

  这款50年代花边粉饼盒售价为34美元。当你用这款粉饼盒补妆时,会有种身临其境的幻觉。

1940年代日本粉刷1940年代日本粉刷

  1940年代日本粉刷

  这款粉刷以竹子为原材料,展现出它最原始最独特的形态。毛刷十分柔软抓粉能力很强,从中也可以体会到古老的日本文化。(14美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五六十年代 复古 美妆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