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贴假睫毛也要看眼型? 范冰冰刘雯教你量眼选妆

2014-09-09 07:22: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人的眼型都不是千篇一律的,所以在妆容的选择上也会有不同,以范冰冰为首的五位明星作为范本,展现五种经典眼型假睫毛的选择攻略,想要拥有明亮大眼的你可要留意看咯。(来源:爱美网)

五位明星作为范本五位明星作为范本

  每个人的眼型都不是千篇一律的,所以在妆容的选择上也会有不同,以范冰冰为首的五位明星作为范本,展现五种经典眼型假睫毛的选择攻略,想要拥有明亮大眼的你可要留意看咯。

贴假睫毛贴假睫毛

  一副假睫毛等于眼线加睫毛膏,假睫毛是能够瞬间提升你妆容效果的工具。贴假睫毛是门大学问,不要以为随便买盒假睫毛就可以贴出好造型。假睫毛也挑眼型的,不同的眼型搭配不同款式的假睫毛才可以发挥眼睛优势,避免出现黑乎乎硬邦邦的眼睛。

眼型范冰冰

  眼型主要分为五类,西方立体深邃的眼睛、月牙形的微笑眼、圆溜溜的大眼、复古的杏眼和东方单眼皮。今天以范冰冰为首的五位明星作为范本,直观的教你眼型和假睫毛搭配规则,让美眉们更深刻了解假睫毛。

  眼型:深邃型双眼皮(根部透明的假睫毛)

  女星代表:范冰冰

  拥有欧美版的深邃双眼皮女生在彩妆上占尽上风,选择根部透明的伪妆派假睫毛最具心机,100%帖服的假睫毛才是伪装的高手。此外,贴合时最好选择透明胶水,贴紧自身睫毛根部粘牢。

陈妍希陈妍希

  眼型:月牙形微笑眼(自然浓密的交叉假睫毛)

  女星代表:陈妍希

  爱笑的女人总是最美的,所以恭喜你拥有最美的月牙形眼型!交叉网状设计的假睫毛是喜欢笑的MM最好搭档。浓密的睫毛可以增加妩媚感,交叉又能让眼神看起来神采奕奕,让你怎么笑都迷人。

郭采洁郭采洁

  眼型:水灵灵大圆眼(眼尾加长型卷翘假睫毛)

  女星代表:郭采洁

  觉得小圆眼太无辜,想要改变自己的眼型?那就为自己挑一副眼尾加长的卷翘式假睫毛,能使圆眼自然呈现流线型。如今水灵灵的大眼追求的是自然型,短而翘的假睫毛款式也可以尝试哟。

刘亦菲刘亦菲

  眼型:复古式丹凤眼(加强中段的假睫毛)

  女星代表:刘亦菲

  丹凤眼是很富有中国特色的一款眼型,选择加强中段的款式可以强化眼神,调整略为上挑的眼型。自然系假睫毛都是打造个性派的好伙伴,即使不停忽闪双眼也不轻易下垂哦。

刘雯刘雯

  眼型:东方人单眼皮(轻盈纤长型假睫毛)

  女星代表:刘雯

  毋容置疑,假睫毛绝对是单眼皮MM的超级福音!单眼皮眼型在粘完假睫毛后,就算频繁眨眼也完全不暴露假睫毛的存在,根部完全被上眼皮遮盖住。选一副足够卷翘的纤长型假睫毛,越翘越有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刘雯 假睫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