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本土女星奔赴2015纽约时装周 妆品跟得上野心吗?

2014-09-10 07:47: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范爷在国际时装周上的成功开始,国内女星便开启了狂奔模式,如今越来越多的国际秀场中出现了中国面孔,这些女星们为了打响自己的影响力也是蛮拼的!本土明星去高大上秀场看秀,究竟妆品如何?快来带上放大镜,和小编一探究竟吧。

本土明星看秀妆容大起底本土明星看秀妆容大起底

  现在明星看秀的门槛似乎越来越宽泛,女明星们脚步走得这么快,你们的妆品跟的上你们的野心吗?

AngelababyAngelababy

  杨颖Angelababy

    妆容风格:洋娃娃妆

    妆品解析:baby已经算是时装周的常客了,作为看秀的“前辈”级女星,她的妆品一如既往的稳定。

佟丽娅佟丽娅

  佟丽娅

    妆容风格:摩登面纱妆

    妆品解析:佟丽娅是第一次出战国际时装周,抛开衣着不谈,在妆品上丫丫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这款摩登女郎的面纱妆,复古又俏皮,很好的展现了她的另一面个性。

佟丽娅优雅名媛妆

  佟丽娅

    妆容风格:优雅名媛妆

    妆品解析:佟丽娅的这款妆容大气、从容,裸色的唇妆似乎非常适合自身的气质,眼妆又有些李冰冰的即视感。

佟丽娅简约商务妆

  佟丽娅

    妆容风格:简约商务通勤妆

    妆品解析:而这款妆容非常适合大家日常通勤妆时借鉴。清晰的眉型和精致的睫毛交相呼应,橘粉色的妆容干净、简约,商务通勤让人感觉舒服又利落。

佟丽娅刘涛

  刘涛

    妆容风格:轻熟妆

    妆品解析:刘涛的妆容尽显轻熟女的优雅与温婉。但是对于参加纽约时装周来说似乎又太过于平淡。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佟丽娅 蒋梦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