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难驾驭的美妆色Top6 女星轻松hold住无压力

2014-09-10 07:48: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出席活动也好,走个红毯也罢,亚洲明星基本离不开以下几种色调:红色系唇妆、深色系眼妆。回头看看那些欧美明星,早就已经把各种五颜六色的美妆色都玩过一遍了。别说,她们还真称得上玩色专家!(来源:pclady)

最难驾驭的美妆色Top6-女星轻松hold住无压力

  虽然每年都推出大量的唇色、眼妆色,不过真正实用性高的还是常规色。那么,冷门色调就注定只能窥视模特的演绎了吗?作风大胆的欧美明星倒是这些色彩的爱好者和传播者,要不是她们,或许没人会想到将难搭的色彩如何组合在一起,而却又不显得妆面讨厌。亚洲明星还得多多努力,优雅有了,但前卫的时尚精神不够哟!

最难驾驭美妆色Top1:湖蓝

  最难驾驭美妆色Top1:湖蓝

  蓝色真的是很难用的眼影色彩,弄得不好就会透露出浓浓的乡村气息,如何做才能既显得高贵洋气,又不失时尚气息呢?

小面积使用可以减轻颜色的视觉冲击

  小面积使用可以减轻颜色的视觉冲击,而蓝绿的荧光色本身就褪去了天蓝色系的俗气感,相反增加了一种大气的时尚度。

Aupres欧珀莱 百变熠彩眼影

  Aupres欧珀莱 百变熠彩眼影 RMB180

  通过珍珠光泽和色调阴影的组合,打造立体有神的双眸,人气百变熠彩眼影全新色系登场。本次的新色系,是合乎流行趋势的2种颜色。时尚简练的黑白眼影盘,及温暖妩媚和柔美相结合的波尔多眼影盘两款新色,打造媚力电眼。

Taylor的水墨蓝在上下眼睑都使用的情况下也还经得住看

  再看就算是Taylor的水墨蓝在上下眼睑都使用的情况下也还经得住看,并且没有突兀感,可能和她本身瞳孔颜色偏蓝有关系吧,看上去不会这么失调。

用的最好的莫过于Drew Barrymore了

  当然,用的最好的莫过于Drew Barrymore了,最传统的蓝色眼影,就算是直接涂抹也不会看起来乡土气息浓重。搭配唇膏的橘红色竟然有出乎意料的和谐感和温暖感。

M.A.C魅可 时尚焦点小眼影(多色)

  M.A.C魅可 时尚焦点小眼影(多色) RMB150

  明快的色彩可以提亮眼部,令妆容看起来更年轻。选择含有7种质地和色彩M.A.C 时尚焦点小眼影,色彩纯正,易于晕染且不易脱妆,而且颜色选择范围广,从黄色、紫罗兰色、粉色到蓝色,可单独使用,也可搭配眼线笔使用,令眼妆更亮闪动人。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彩妆 唇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