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淇vs高圆圆 黑白配妆法

2014-09-12 07:39: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杨颖杨颖

  杨颖

  Baby的这身“黑白配”酷劲十足,为了搭配皮革质感和机车包,在妆容上只用了黑色和肌肤色两种基本色调,純裸妆的双唇与全包围式黑色眼,成功线营造出了傲娇、冷酷的街头气场。

佟丽娅佟丽娅

  佟丽娅

  第一次参加国际时装周的佟丽娅,在这次出战2015纽约时装周的行头上已多次出现“黑白配”套装,大打安全牌。这身look是其中最出挑的,因为这款妆面无论从眼妆上还是发型上,都最好的展现了佟丽娅的精致美貌!

宋慧乔宋慧乔

  宋慧乔

  看完了中国代表团的“黑白”最佳妆容,接下来韩国代表队由乔妹宋慧乔打前阵。韩式的妆容专注卖萌30载,很少用裸色搭配黑白着装。乔妹一身白衬衫+A字裙,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黑白配”,妆容则主打明媚粉红色,提亮整体视感。

苏怡贤苏怡贤

  苏怡贤

  同样一款韩式搭配法,即使干练裤装也要用粉嫩的唇妆为自己增添气色。不过要注意韩国妹子们的肌肤不是一般的白,如果你也想画个漂亮的粉嫩桃花妆,切忌先考虑自己的肤色…

超模超模

  欧美范的“黑白配”妆容

  看完亚洲人的演绎,不如再翻看一下时尚发源地欧美区域的演绎。多种肤色的不同混搭,让观者有更多选择,无论偏黑肤色还是亮肤色,在穿上“黑白配”着装时的妆容搭配都对应的最佳模板!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舒淇 高圆圆 妆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