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复古范or辟邪派 揭女星红唇粗眉红黑榜

2014-09-14 09:03: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复古妆,很多美眉可能以为只有黑眉红唇这种画法才是复古妆。其实不然,这个只是最基础的画法,而化妆师们凭借巧手在妆容上一再升级添加创意,当然,妆容有雷有美,一起看看复古妆红黑榜吧!(来源:爱美网)

红唇粗眉红唇粗眉

  红唇粗眉是最传统的复古妆,而在引领潮流的女星们的改造升级下,妆容虽然还是那个复古味,但是却更加定制化和时尚化。今天小编给大家罗列几款最新的复古妆法,看看到底哪些是真正的复古妆女王,哪些是辟邪妆大师。

秀智秀智

  秀智

  秀智的妆容很好的诠释了韩国的雾面妆,白皙的雾面底妆搭配粉嫩的腮红,深棕色的细弯眉跟发色相称,暗哑的桃红唇妆是妆容的亮点,但是眼睛的红色眼影太夸张了,即使是采用晕染的手法也不该整个眼周都覆盖了,用色再淡也难改黑眼圈的即视感。

贾青贾青

  贾青

  其实贾青这款妆容跟整个着装和场景很搭,霸气的长粗眉和烈焰红唇打造出强大冷酷的气场,但是眼部妆容太过夸张,整个眼妆都用深棕色晕染开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被人打了,晕染过度也有害啊!

王珞丹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出道的时候妆容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健康活力的,虽然后来开始走白富美的路线,但是印象中还是那个阳光女孩最得人心。这款复古妆也采用了健康色调,时尚的平粗眉搭配橘红色的唇妆,复古感中还透出淡淡的活力范,不过脸部的修容太多一不小心会给人一种显老的即视感。

徐申东徐申东

  徐申东

  恭喜徐申东荣登辟邪妆榜首!惨白的底妆搭配枚红色的腮红,就像戏子一样滑稽搞怪,眼妆主要采用黑色,用黑色的眼线笔画卧蚕,上眼皮却没以浓妆相配,整个眼部有点怪异,玫粉色的唇妆本来想打造少女感,却因为妆容的滑稽底掉弄得有点不伦不类,腮红上那两颗痣是怎么回事,藤井莉娜她姐姐吗,小编已经无力吐槽这款复古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唇 复古妆 粗眉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