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像可以整 原来娱乐圈情侣都是“夫妻脸”

2014-09-15 07:57: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生活在一起的夫妻时间越久长得越像。仔细回想一下,娱乐圈中也有不少夫妻情侣都有着萌萌的“夫妻相”哦。

  刘翔vs葛天:不像可以整

刘翔与葛天

  刘翔娇妻葛天的整容传闻一直在网络上被不断热议。的确,整容前的葛天与刘翔的长相似乎并没什么明显的相似之处,但不像没关系,我们可以整形。如今两人的相貌可是的确有些“夫妻相”呢,尤其是鼻子部分,感觉十分相似。连笑起来的感觉都格外和谐统一。

  陈思成vs佟丽娅:小尖脸和萌系酒窝

陈思成与佟丽娅

  陈思成和佟丽娅还真的算得上是圈中极具“夫妻相”的了。不仅脸型相似,都有尖尖的下巴,还有一模一样的酒窝。同步到这种程度真是难得的“天生一对”。匹配度满分!

  杨幂vs刘恺威:浓眉大眼表情神同步

刘恺威与杨幂

  从婚礼照可以看出,这一对香港大叔与北京小妞的配搭真是像到咋舌。两人不仅都有浓眉大眼,连眼神也完全是一种style。除此之外,精致的脸型和奇迹般相似的嘴……从外形到表情,实在是像到无可挑剔。若同是整形后,像到这种程度也实属奇迹。

  黄磊vs孙莉:表情长相一家人

黄磊一家人

  萌娃黄多多的父母黄磊和孙莉同样也是“夫妻相”的代表之一。两人都有着大大的眼睛和双眼皮,鼻子的形状也十分相近。整体看上去真是超级和谐的夫妻脸啊!

  邓超vs孙俪:短发大眼潮爸潮妈

邓超与孙俪

  已是俩萌娃爸妈的邓超和孙俪都属于长相比较标准的大眼星人。再加上同样留着短发,脸型也有着相似的弧度,“夫妻相”自然而然就形成了。毫无后天雕琢和不自然的嫌疑。

  陆毅vs鲍蕾:大长腿大眼睛校花校草

陆毅和鲍蕾

  大眼大嘴大长腿,不仅长相神似,连身材也都可圈可点。这对夫妻毫无疑问是“夫妻相”的最佳代言人。

文章关键词: 夫妻相 夫妻脸 明星夫妻 刘翔 葛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