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星驰酷到没朋友 细数星爷历任天仙女友们

2014-09-15 08:00: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一向低调的周星驰被曝摊上大事了,为人刻薄人品差等负面消息铺天盖地,我们撇开各种非议不谈。星爷这么多年虽然没在人情世故上做到圆滑周到,但曾经的几段感情都令人印象深刻,因为那些爱上过他的女子们各个气质非凡!

 

女友星爷的绯闻女友

下面就来一起细数一下周星驰的历任女友们

罗慧娟罗慧娟

  罗慧娟

  虽然星爷从来不曾与任何一人女友在公开场合承认恋情,即使交往了13年的于凤娇也未曾例外。但罗慧娟是周星驰在娱乐圈的第一任女友这件事,在圈内已是不争的事实。不过身患重病的罗慧娟已于2012年6月逝世。

罗慧娟罗慧娟

  罗慧娟绝对不算是绝艳美女,1987年曾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兼进入了复选。但是清新单纯又温柔善良的个性非常讨喜,据说她是最懂得周星驰的一位贴心女友。

朱茵朱茵

  朱茵

  有人说如果罗慧娟遇到是最帅气的周星驰,那么朱茵遇到的就是最风光的周星驰。朱茵的貌美无需小编在多说,她也是星爷众多绯闻女友中最广为人知的一位。可能是因为《大话西游》的成功,也可能是两人爱的太令人旁人动容。

朱茵朱茵

  紫霞仙子已经成为朱茵的代表作,这确实要归功于周星驰挖掘新人的能力。朱茵也因紫霞仙子一炮而红,而后戏约不断,凭借她精致绝美的五官和丰满小巧的身材成为了一代人的梦中情人!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 朱茵 莫文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