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雨绮领衔 “野兽派丑男”的美颜老婆们

2014-09-16 07:45: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王宝强带娇妻去了思密达;王全安嫖娼被抓,张雨绮却还在纽约看秀……无论好男坏男,始终掩盖不了“丑男”的事实。其实娱乐圈中“美女野兽配”还真是不少,小编为你列举几个嫁给“丑老公”的美颜老婆吧!

  张雨绮——老公王全安

  “美女野兽配”指数:★★★★★

张雨绮王全安大婚
张雨绮王全安亲密热吻

  张雨绮新戏上映在即,近日还在纽约时装周开心看秀,但同时,突然曝出老公王全安嫖娼被抓的新闻……21岁的年龄差距,加上外貌上的悬殊感,网友纷纷为张雨绮感到惋惜和不平。其实,早在张雨绮与王全安结婚时,就有传闻称张雨绮是为了跟前任汪小菲赌气才嫁给王全安。网友也纷纷表示:看来嫁给丑老公也不一定安全……不过,圈内“丑男配美女”的组合远不止一两对,幸福与否其实与外表的相配度没什么关系。

  马蓉——老公王宝强   

  “美女野兽配”指数:★★★★★

 
王宝强与爱妻马蓉

  王宝强近日晒出与妻子的机场自拍照。照片中的妻子马蓉肤色白皙,外貌靓丽。似乎比早前曝光容貌时更加美艳动人。网友纷纷评论夸赞。王宝强与娇妻的“美女野兽配”也算是圈中的典型。

  白百何——老公陈羽凡

  “美女野兽配”指数:★★★

白百何与陈羽凡

  白百何也是圈中事业、爱情、美貌兼具的女星之一,与老公陈羽凡的幸福生活也格外令人羡慕,但夫妻二人的外貌上确实有一定的差距。

  蒋雯丽——老公顾长卫

  “美女野兽配”指数:★★★★★

蒋雯丽与顾长卫

  蒋雯丽与顾长卫是圈内公认的幸福夫妻。早在顾长卫没什么名气和成就时,两人就已结为夫妻,多年之后,蒋雯丽美貌依旧,但顾长卫却似乎难逃岁月的杀猪刀。“美女配野兽”的标签恐怕也是逃不掉了。

  赵薇——老公黄有龙

  “美女野兽配”指数:★★★

赵薇与黄有龙

  赵薇早在学生时代就是有名的校花,如今已为人母,但美貌依然不减。与长相平凡的老公黄有龙在一起确实有些视觉上的差距存在。

  李孝利——李常顺

  “美女野兽配”指数:★★★★★

李孝利与老公李常顺

  这一对算是典型以及公认的“美女野兽配”了。两人公布恋情时,不仅遭到了各方的嗟叹和惋惜,李孝利的妈妈还一度被“丑哭”……但如此悬殊的外貌并不能影响两人的相亲相爱。由此可见,外貌相配根本不是幸福的必要因素。

  徐帆——老公冯小刚

  “美女野兽配”指数:★★★★

徐帆与冯小刚

  虽然才气有余,但导演冯小刚的外貌也可以用“其貌不扬”来形容了。老婆徐帆也算得上事业、美貌兼具的圈内女神之一。但两位多年来的幸福生活同样证实了“外貌与幸福无关”的事实。

  梁静——老公管虎

  “美女野兽配”指数:★★★

梁静与管虎

  虽说算不上“丑”,但与老婆梁静站在一起,管虎就显得不那么具备视觉美感了。好在梁静就爱老公这一型的,丑不丑自然显得无关紧要。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王全安 丑男 美女野兽配 李孝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